艾訊攜手眾至資訊整合智慧製造資安系統即時監控及防護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艾訊攜手眾至資訊整合智慧製造資安系統即時監控及防護

  • 林稼弘台北訊

艾訊攜手眾至資訊整合智慧製造資安系統即時監控及防護解決方案。
艾訊攜手眾至資訊整合智慧製造資安系統即時監控及防護解決方案。

隨著工廠自動化的發展,愈來愈多的OT環境產生,而在OT工廠中「可預測性、安全性、穩定性」對工業控制系統至關重要。又因全球疫情加劇,導致遠端工作模式遽增,當不安全的企業網路與專屬工業控制系統的網路連結時,將造成工業控制系統暴露於危險之中。眾至資訊看見此危機後,期望透過深耕多年的IT防護實力,並精選艾訊 DIN-rail工業級網路應用安全平台iNA100,協力整合新一代適用於OT環境的防護設備 - 智慧製造資安系統即時監控及防護解決方案,建立一個完善穩定又安全的網路環境,為智慧工廠嚴格把關。

疫情下全球企業邁入新秩序挑戰,台灣更在全球製造業供應鏈扮演要角,艾訊股份有限公司攜手眾至資訊整合智慧製造資安系統即時監控及防護解決方案。且不可忽視的是鎖定OT環境進行攻擊的勒索病毒卻日漸增多,艾訊將持續地開發智慧製造資安系統相關領域解決方案。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