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以全面PCB解決方案實現卓越的模組化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浩亭以全面PCB解決方案實現卓越的模組化

  • 吳冠儀台北

har-module體現的是以不同模組實現十億種可能組合的模組化積木概念。浩亭
har-module體現的是以不同模組實現十億種可能組合的模組化積木概念。浩亭

模組化和靈活性對於設備開發的重要性日益增強:數位化和工業轉型趨勢讓新設備的開發時間愈來愈短,而原型設計所發揮的作用愈來愈重要。此外,可供選用的標準元件數量不足通常也會對設備開發造成影響。浩亭推出的PCB連接器能夠滿足業界對於設備開發模組化、靈活性及更快速度的需求。

這一被命名為har-modular的解決方案,是一款任何開發人員均可通過線上方式單獨進行配置的模組化PCB介面。這意味著無論快速原型設計、小規模系列還是全產品系列,設備開發人員的工作量均得到大幅度縮減。包含十億種可能組合的模組化構造元件儼然已近至善至美。一件起訂的定制解決方案不但可以節省開發時間、成本和精力,而且還有助於縮短生產新工業設備的流程。開發人員可根據自身需要對連接器進行調整,而非與之相反。

Har-flex連接器涵蓋從6PIN到100PIN的PIN數,可以滿足信號,資料和電源的傳輸。其1.27mm的間距設計符合連接器微型化的趨勢。可以滿足不同板到板的堆疊高度以及在緊湊空間時排線的應用。該產品可以滿足微型化PCB板應用焊接時對焊接的高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