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數位年會 與Western Digital和Veeam迎接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QSAN數位年會 與Western Digital和Veeam迎接未來

  • 周建勳台北

QSAN 2021 數位年會 Next Wave - Digital Enlightenment from the Edge。QSAN
QSAN 2021 數位年會 Next Wave - Digital Enlightenment from the Edge。QSAN

QSAN(廣盛科技)發表數位年會Next Wave - Digital Enlightenment from the Edge,本次活動中,將介紹資料傳輸、儲存、與保護的核心技術,見證推動下一波數位轉型浪潮的最新科技。

本場線上年會QSAN帶來企業級儲存的關鍵功能,涵蓋效能、安全性、管理等面向。隨著複雜應用環境的需求提高,儲存平台的資料處理和運算能力也必須有所提升,以利於虛擬化、影音編輯、資料庫等應用。有鑑於此,QSAN將會展示企業級IT基礎架構如何提供當代資訊爆炸的解決方案。

作為QSAN可靠的策略合作夥伴,Veeam和Western Digital將會在本場年會中分享他們對於產業的洞察。網路攻擊不斷對企業數位資產構成重大威脅;因應新型的網路攻擊型態,QSAN和Veeam推出多種不可編輯解決方案,以確保資料和虛擬化環境的安全。同時,資料成長的趨勢使得IT基礎設施面臨更大壓力;對此QSAN和Western Digital打造高密度與高效能的資料中心,以幫助企業向未來世代躍進。

「Veeam一直是資料備份、保護、與災難復原的業界先驅,本次的QSAN年會活動是我們和業界夥伴交流的良好機會。」Veeam通路暨策略聯盟協理柯嘉妤表示:「我們將探討網路安全和不可編輯備份,以及這些解決方案如何透過最新的Backup & Replication v11應用程式達成,並和QSAN的資料保護功能WORM互相呼應。我們很期待,向各位介紹我們的最新科技與相關應用。」

「這次的線上活動總結了我們多年來在數位資產保護上做的努力,我們很高興能和代理商、合作夥伴、和各位參加的朋友分享我們的經驗和新知。」 QSAN資深協理林士偉說:「我也特別感謝 Veeam 和 Western Digital 帶來極具啟發性的內容,我們將在推動各項解決方案上持續合作,並在協助企業迎接未來。」

關於更多活動內容,請參照官方網站。立即註冊以獲得即時的消息通知。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