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靜態電流挑戰 實現最長的電池運作時間及最低功耗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如何解決靜態電流挑戰 實現最長的電池運作時間及最低功耗

  • 李佳玲台北

在以電池運作的系統中,必須在無負載或輕負載情況下實現高效率。TI最新的超低IQ產品及資源,將協助在設計中實現最長的電池運作時間及低功耗。

現今的超低功耗電子產品設計人員,必須持續於高性能與長電池續航力間做出取捨。降低電流的趨勢十分清楚。若想在無負載或輕負載條件下獲得高效率,電源解決方案必須對輸出進行嚴格調節,同時需維持超低供應電流。運用TI 超低IQ技術和產品代表產品,可在下一個設計中實現電池運作時間最大化,並能降低耗電量。

TI低IQ技術的主要優點包括如下:1. 超低且常開電源—以超低洩漏處理技術和創新控制拓撲延長電池運作時間。 2. 快速反應時間—快速喚醒比較器和零 IQ回饋控制可提 供快速動態反應,且無需犧牲低功耗。3. 縮小體積—電阻器和電容器面積縮減技術可幫助整合在空間受限的應用中,並且不會對低靜態功耗造成影響。

立即了解TI各種減少IQ的解決方案,幫助實現更高性能及延續更長時間的基本挑戰。詳情請至TI電源管理產品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