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CalcuQuote合作整合報價API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Digi-Key與CalcuQuote合作整合報價API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的報價API與標準的價格與供貨性選項相比,可保障價格達30天,並提供更流暢的訂購過程,以及更高效率的報價與即時的隨需資料供應。與CalcuQuote合作下,Digi-Key的客戶將可安心取得報價,無需花費眾多心力開發軟體,就可享受此技術。

Digi-Key的B2B數位科技部門經理Nathan Pray表示,很高興能在報價API上與CalcuQuote進行技術整合,以便客戶以符合成本效益且快速的方式,連結Digi-Key的API解決方案。這個整合能讓全球的採購專業人士享受更順暢且更有效率的訂購體驗,同時保障價格達 30 天。

CalcuQuote的產品副總裁David Sharp表示,在此次開拓性的更新後,客戶與Digi-Key服務人員皆可取得相同的資訊,確保價格有效性達30天。即便在市場動盪下,我們的客戶也可安心採購,而CalcuQuote正是實現此理想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