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v完成E&I購併滿足混合雲與主機代管業者電力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Vertiv完成E&I購併滿足混合雲與主機代管業者電力需求

  • 陳其璐台北

Vertiv宣布已透過旗下子公司完成與愛爾蘭E&I Engineering(以下簡稱E&I)及其關係企業Powerbar Gulf LLC 的購併程序。藉由E&I領先業界的開關設備、匯流排(busway)與模組化電力解決方案,Vertiv將能為全球廣大的客戶群提供更完善的資料中心產品與服務,並滿足混合雲與主機代管業者與日俱增的電力穩定性需求。

1986年創立的E&I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電氣開關設備和配電系統獨立供應商,也是室內整合電力解決方案設計與技術的先鋒,可根據客戶的專案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E&I的年銷售額約為4.6億美元,擁有2,100名員工,在配電市場擁有悠久歷史,並與30多個國家的卓越客戶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E&I的產品在資料中心電力基礎架構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在70億美元的潛在市場中擁有競爭優勢。該市場在2024年以前的年成長率預估將達到5%。

「購併E&I是Vertiv策略的重要里程碑,因為我們將能夠為資料中心與重要的商業和工業市場提供更完善的室內電力系統解決方案,」Vertiv執行長Rob Johnson表示。「此策略性整合將帶給Vertiv更多成長機會與更高的獲利能力,並讓Vertiv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以整合系統的方式管理客戶的整個電力基礎架構。我們歡迎E&I的專業技術人員加入Vertiv這個大家庭。我們所有公司都擁有卓越的工程設計能力與深厚的創新文化,並樂於利用差異化產品和服務來協助客戶。」

Vertiv台灣總經理侯建州表示,「面對台灣近來來停電、限電事件發生次數增加的影響,機房電力穩定和備援的要求將更加嚴格。現在,運用E&I的關鍵電力開關設備、UPS輸入與輸出開關設備以及匯流排產品,Vertiv在提供完整的基礎架構陣容,為企業打造安全且智慧化的機房外,將能進一步強化電力供應的可靠性及減少人為的疏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