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隼客製化5G應用課程 助企業掌握前瞻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詮隼客製化5G應用課程 助企業掌握前瞻技術

  • 林稼弘台北訊

詮隼科技推出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5G應用課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希望幫助企業決策者於最短的時間內,掌握5G的關鍵概念及重要議題。詮隼科技
詮隼科技推出專為商務人士打造的5G應用課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希望幫助企業決策者於最短的時間內,掌握5G的關鍵概念及重要議題。詮隼科技

近期台灣對5G專網應用的討論熱烈,詮隼科技看準此一趨勢,於近日正式推出5G應用課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專為台灣商務人士打造,希望幫助企業決策者在最短的時間內,迅速了解5G的關鍵概念及重要議題。企業決策者在考量是否要跨足5G產業或建置5G專網時,往往因對5G技術不熟悉而卻步,透過本課程可獲得重要的參考訊息,進而優化決策結果。

詮隼科技的訓練課程旨在幫助商務人士快速了解5G的重要概念及術語,強化對行動通訊領域的背景知識;透過最新的市場及技術趨勢的講解,更能掌握5G的核心議題。同時搭配在地化的5G落地案例,認識5G在台灣通訊技術扮演的角色。

詮隼科技提供的5G應用課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具備十足的彈性,依客戶的個別需求,可客製化設計訓練課程內容。授課講師為詮隼科技智庫分析師齊若堯,過去曾擔任上市公司5G主題講師,以及經濟部工業局5G+產業新星揚帆啟航計畫的企業客製化課程講師。於產業領域累積多年的技術及資料分析的專業,盼藉由此課程幫助更多人獲得ICT及5G的產業知識,強化與專業技術人士溝通、協作的能力。

詮隼科技5G應用課程5G A-Z for Business Professionals涵蓋以下內容:5G概念及術語- 5G技術要求以及SDN、NFV、MEC、網路切片等雲端及虛擬化技術、行動通訊領域背景知識-ICT產業1G-5G的技術發展、行動通訊架構、5G核心議題- 5G eMBB/URLLC/mMTC三大用例分析、頻譜考量、AI/ML網管趨勢、5G技術及市場趨勢- 無線通訊產業發展以及5G專網之市場、佈建、應用實務、課程介紹以上5G的分項關鍵主題時,也會搭配全球及在地化的5G案例,確保學員深刻了解5G在當下與未來扮演的角色。

關於詮隼科技

一群對網路通訊領域有強烈使命感的團隊於2018年成立了詮隼科技,以過往深厚的開發與測試驗證之經驗作為養分,掌握前瞻通訊技術能量,聚焦於行動網路、Wi-Fi 及Ethernet等資通訊技術,專注開發行動通訊基礎設施連通技術、設計高速終端行動通訊設備與終端運算產品,提供行動通訊與物聯網所需之連線與分析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