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挺藝術 獲頒文化部文馨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宏正挺藝術 獲頒文化部文馨獎

  • 周建勳台北

宏正自動科技每年與紙風車劇團於汐止地區合辦反毒劇《拯救浮士德》。ATEN
宏正自動科技每年與紙風車劇團於汐止地區合辦反毒劇《拯救浮士德》。ATEN

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與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廠商宏正自動科技長期支持文化藝術事業推動,自2015年開始每年資助台灣推動兒童藝術工程最負盛名的「紙風車劇團」,累計資助金額已達百萬元,對藝術事業實踐並促進文化發展貢獻卓著,因此獲文化部頒贈「第15屆文馨獎—銅獎」殊榮。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持續以不同的贊助形式投身社會關懷,以建立企業永續經營標竿,自2015年起,宏正與其「財團法人錦堂教育基金會」開始持續性的資助紙風車劇團推動原創性的民間藝術,從《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到反毒劇《拯救浮士德》,都可以看到宏正以企業力量結合民間藝術團體共同推動兒童藝術的熱忱,過去幾年宏正也定期與紙風車劇團合辦反毒劇「拯救浮士德」,免費邀請汐止區應屆畢業同學一同觀看,不但寓教於樂推廣反毒,也能讓同學們感受到藝術的創意與美好。

文馨獎是由文化部頒發之獎項,每兩年頒發一次,頒發目的為給予支持文化藝術事業的企業、團體或個人致上感謝與表揚。文化素養是一個國家重要的後盾與動力,政府與民間資源的整合,不但激發企業團體對藝文活動的參與,也讓文化的力量得以壯大與提升,成為國家重要的軟實力,共同營造優質文化環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