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ION音易」推出AI快速上字幕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TAPTION音易」推出AI快速上字幕平台

  • 魏于寧台北訊

疫情持續影響生活同時,根據「Internet Minute」統計2021年,不僅YouTube影音內容,平均每日超過10億小時的觀看量,每月更有近20億人口登入YouTube平台,影音創作需求遽增下,也使得線上AI自動字幕技術起家的「TAPTION音易」更加受到關注。

說到「TAPTION音易」最新話題即是:「利用AI技術自動字幕轉換,最後刪除不要的文字,影音竟會同步刪除畫面!」終於不用開檔案,拉來拉去,改來改去的。新功能的推出,不僅減少短片素材的挑選程序,更大幅降低剪輯時間成本,讓「TAPTION音易」受到許多影音創作者的熱烈討論與肯定。

擁有成熟的自動字幕AI技術「TAPTION音易」,除了不需安裝驅動軟體程式,直接貼上YouTube影片連結,或上傳短片,即可迅速將影片語音轉成文字檔字幕,並照著音軌時間斷點,自動上好字幕。也因為採用AI人工機器智慧技術,納入各領域大數據讓機器不斷學習,就算是創作者建立的新詞語,也能透過「AI個人辭典」功能無痛解決。不只運用再影音,也能使用錄音筆轉換文章、講師授課轉換筆記、公司會議轉換紀錄,最重要的多國翻譯也是一鍵速搞定。

「TAPTION音易」提供每位創作者基礎的影片輸出15分鐘體驗,若超過時間也可以透過購買方案的方式,每小時最低只需要3元美元,即可延續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