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源以網通、醫療及UPS電源提供多元電源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亞源以網通、醫療及UPS電源提供多元電源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亞源持續創新,提供網通、醫療及UPS電源多元電源解決方案。亞源
亞源持續創新,提供網通、醫療及UPS電源多元電源解決方案。亞源

疫情影響,醫療與遠距網通設備,成為市場最迫切需求。台灣電源大廠亞源科技(APD)1994年成立,專精網通、醫療電源與UPS不斷電系統核心技術,以將近30年的研發製造經驗,長期與全球設備大廠合作,以安全、穩定可靠的電源產品,滿足各領域客戶的需求。

醫療設備最注重電源的穩定度,亞源科技電源系統總經理莊榮源表示:「亞源早在2015年就通過了ISO 13485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認證,能滿足客戶對醫療電源的嚴格要求,提供最穩定可靠的電源產品,這也是長期獲得醫療設備大廠信賴的重要原因。」亞源推出小型輕量化醫療電源,應用於BF型醫療設備,適合與移動式醫療設備搭配使用。亞源也擁有豐富的呼吸器電源設計經驗,長期為全球呼吸器大廠提供客製化電源,能滿足客戶對醫療電源的應用需求。

亞源也積極持續提升網通電源產品功率密度及能效,符合歐盟CoC Tier 2與北美DOE Level VI能效標準,為全球網通大廠提供高品質、高效能及環保的網通電源。

亞源的網通電源符合多國安規及EMC認證,可用於5G基地台設備、數據機、路由器、交換機、IP電話、網路監控設備、刷卡機、機上盒等各類網通設備。

UPS不斷電系統是企業電源管理的關鍵設備,無論是商用設備、企業機房、資料中心、運輸監控、醫療設備,都必須擁有完善的UPS備援系統才能穩定運作。

亞源科技不斷電系統總經理胡宗麟表示:「穩定可靠的UPS不斷電系統是現今企業設備順利運作不可或缺的保障,亞源團隊為業界UPS電源先驅,多年來為歐、美、日知名國際大廠之合作夥伴,擅長為客戶提供客製化UPS設計製造服務。 」

近年來,隨著鋰電池安全大幅提升,鋰電池UPS已經取代傳統鉛酸UPS成為企業建置備援電力的最佳選擇。亞源全系列鋰電池UPS皆通過UL 1973 、IEC 62133安規認證,以優於業界的高穩定高可靠度,滿足客戶對高品質鋰電池UPS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