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TI 毫米波感測器 實現門的自動化操作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採用 TI 毫米波感測器 實現門的自動化操作

  • 李佳玲台北

隨著智慧城市、智慧工廠及智慧建築的快速發展,自動門系統的應用發展更加廣泛,像是工廠滑門、店家自動門及停車場入閘口隨處可見。而TI的毫米波感測器可以解決許多自動門系統所遇到的問題,像是偵測錯誤等,使其變得更智慧。

適用於工業應用的TI 60-GHz毫米波感測器可實現自動門和大門的智慧和節能操作。毫米波通過使用移動物體的位置和速度訊息進行即時決策,使開關門更智慧化。

TI毫米波感測器還使用於車載,避免錯誤檢測到不打算駛向特定入口的人員或車輛。利用感測器的寬視野可偵測到多個車道、門或大面積區域。該感測器的穩健性適用於雨天、霧、煙或明亮的陽光等各種環境條件下。 TI的新型封裝天線(AoP)小尺寸和簡化設計,無縫整合到自動門和大門應用中,以實現安全和方便的門操作。關於TI毫米波感測器,可至TI 線上資源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