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Software推出高速防火牆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Check Point Software推出高速防火牆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近期進一步擴大旗下Check Point Quantum產品線,宣布推出Quantum Lightspeed防火牆,推動近十年來最大的網路安全革命。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樹立了防火牆效能標杆,致力為各企業的資料中心提供超高速安全防護。

隨著分散式SaaS應用程式的出現,為了更貼近遠距辦公人員的需求,現代資料中心正迅速演變成於地端和雲端同時運作的混合式架構。目前網路流量正以每三年成長兩倍的速度提升,各種規模的企業皆面臨相同問題,如何提供超高速的資料中心安全防護以跟上網路發展速度。

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配備NVIDIA創新技術所開發的ASIC晶片,提供突破性的防火牆效能,能協助企業應對龐大流量,在幾分鐘內即可安全傳輸TB級數據。金融機構現在能夠以微秒等級的延遲,安全地處理數百萬次高頻交易(Hi-frequency trades);任何企業也皆能夠賦能遠距辦公人員快速存取資料,支援高速成長的業務。

Check Point產品總監Dorit Dor博士表示,隨著愈來愈多企業利用混合資料中心進產業務往來,超高網路安全速率的解決方案也更加重要。目標是為最高標準的資料中心設計一種解決方案,其不僅能滿足高度安全吞吐量及低延遲的要求,還可依需求擴充以支援快速成長的業務。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超高速防火牆效能媲美網速,為安全防護樹立新標杆。

NVIDIA技術長Michael Kagan表示,人工智慧、5G和日益普及的智慧裝置等科技發展,大幅提升資料中心的流量,同時也為企業帶來了全新的網路安全挑戰。NVIDIA增強資料中心中的零信任安全防護,能協助Check Point等創新先鋒開發下一代解決方案,例如由效能非凡的NVIDIA ConnectX SmartNIC所驅動的Check Point Quantum Lightspeed安全閘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