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工業應用網路研討會 聚焦GaN、電源傳輸等領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TI工業應用網路研討會 聚焦GaN、電源傳輸等領域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將於3月15日(二)舉辦「工業應用網路研討會」,廣聚多位TI資深技術應用工程師聚焦在「GaN、電源傳輸、工廠自動化、測試與量測」應用領域,利用深入淺出的說明讓您快速了解 TI 解決方案如何為您攻破相關設計挑戰。

如果設計時遇到以下挑戰:高功率密度、工版設計複雜性、元件可靠性、EMI、Low Iq、ESD/EOS故障防護,以及如何挑選運算放大器,透過此次技術研討會,可以收獲以下事項:

1.聚焦消費消費型電源供應市場的需求和趨勢、了解氮化鎵與矽基元件之差異以及轉換過程中常見問題,及一窺TI GaN如何協助您達成市場目標。
2.TI全系列升降壓轉換器(功率範圍100nA ~數kw)和備用電源管理解決方案如何滿足您設計需求。
3.利用AI模組設計如何同時實現最佳性能與保護,打造具EOS抗擾性的穩固ADC系統輸入設計。
4.運算放大器(OPA)在當今的電源供應器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如何快速及有效的做最佳選型讓設計過程事半功倍。

TI誠摯邀請立即報名「工業應用網路研討會」,聆聽講師們分享實務面的知識與經驗,迅速掌握設計要點,亦可在線上與講師進行互動問答式的交流和探討。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