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校園徵才開跑 積極拓展AI人才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華碩校園徵才開跑 積極拓展AI人才

  • 孫昌華台北

華碩積極拓展人工智慧、AIoT等創新領域人才。ASUS
華碩積極拓展人工智慧、AIoT等創新領域人才。ASUS

華碩積極拓展人工智慧、AIoT等創新領域,2022年華碩校園徵才首波活動於台灣大學起跑,以多元職缺向應屆畢業生招手,包括人工智慧等6種職務類別,多達30多項工作機會,獲校園菁英熱烈迴響。陸續也將於政治大學、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等校園巡迴舉辦,預計招募上千人。

2021年華碩與台灣大學共同成立聯合研發中心,華碩除傳承企業經驗,並肩負培育AIoT、人工智慧等領域研發人才的使命。因此,2022年積極招募人工智慧領域的優秀畢業生,讓具獨立思考及設計思維的高手一展長才。

邁入第8年的華碩「Global Talent Program」計畫,亦同步登場,尋找對科技懷抱熱忱且兼具創新精神的國際型人才;GTP錄取者會先於華碩企業總部接受完整培訓,之後再依適性分派至總部或全球業務據點擔任專業經理人,於國際企業舞台實現自我理想。這項計畫迄今已培訓出逾百位的優秀人才,在亞太、歐洲、美洲等地區分公司擔任業務、行銷等工作,成為具全球視野的專業領域菁英。

此外,華碩為期12個月的探索之星實習生計畫也同步啟動,讓參與的同學有機會解鎖科技業的小日常,提前與世界品牌企業的高手們一同接觸實務,提早接軌職場,讓自己畢業即就業。歡迎有興趣加入華碩大家庭的青年學子,可先上華碩官網了解職缺並填寫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