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NVIDIA Jetson Nano開發版 輕鬆協助開發AI專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研華NVIDIA Jetson Nano開發版 輕鬆協助開發AI專案

  • 林稼弘台北訊

工業電腦龍頭研華科技已有過去三年經驗成功協助客戶使用邊緣AI系統大量應用在智慧交通、安全監控、工業視覺檢測與生產線流程管理。在2022年2月,研華推出NVIDIA Jetson Nano開發版,MIC-710AIL-DVA1適用於系統整合商,學習者和開發人員。巴掌大的輕巧尺寸配上彈性I/O、多樣化的週邊配件與完整開發板支援套件服務,能夠滿足各式應用開發需求。在應用概念驗證後,研華更能夠提供系統設計製造服務,讓客戶從開發版能無痛轉換系統。

研華提供多種I/O與週邊配件,讓硬體更符合應用需求

MIC-710AIL-DVA1使用NVIDIA Jetson Nano運算模組,尺寸僅11.6 x 8.2 x 3.0公分,巴掌大的緊實系統,更適合使用在邊緣端應用。 MIC-710AIL-DVA1含有多種I/O接口,涵蓋影像傳輸HDMI、USB 2.0、USB 3.0、Micro USB、RS-232與SIM卡。為了滿足不同AI應用需求,除了既有I/O外,研華提供多樣化的週邊配件供客戶依應用情境調整,如透過MiniPCIe介面可擴充支援4G/LTE、Wi-Fi通訊模組、CANBus控制模組,與攝影機常使用的PoE模組等等,使用者能靈活適應硬體需求。研華MIC-710AIL-DVA1更提供專屬BSP (Board Support Package)開發板支援套件,降低軟體整合障礙。

外部裝置驅動開機,讓軟體開發更具彈性

除了在硬體的彈性外,MIC-710AIL-DVA1更提供軟體開發彈性。研華透過BSP二次開發,讓使用者可彈性選擇操作系統安裝在eMMC、Micro SD或NVMe,使開發人員不需要擔心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破除NVIDIA Jetson Nano機上儲存量的限制,提供軟體更高度的開發彈性。

工業級服務 協助使用者無痛轉換邊緣系統

MIC-710AIL為MIC-710AIL-DVA1的邊緣系統版本,為研華MIC-AI工業邊緣AI產品中最輕巧的系統,尺寸僅11.8 x 8.5 x 4.5公分,重1.2公斤。MIC-710AIL擁有無風扇、寬溫的工業級設計,適合於戶外、工廠等嚴苛的環境執行AI運算;研華MIC-AI系列也提供CCC, CE, FCC等認證與長生命週期支援。客戶在MIC-710AIL-DVA1完成開發後,研華能夠提供工業級系統設計、認證服務與長生命週期支援,協助客戶無痛將開發版轉換為邊緣工業系統,更快速導入到應用案場。

研華MIC-AI系列工業邊緣AI產品,從開發版到系統皆提供彈性的硬體、軟體開發環境、開發套件支援與客製化工業系統服務,最新的NVIDIA Jetson Nano 開發版MIC-710AIL-DVA1於2月推出,若需要更多訊息,請洽詢區域研華業務,或參考網站資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