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任命Chad Cleevely為亞太地區和日本通路銷售總監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ophos任命Chad Cleevely為亞太地區和日本通路銷售總監

  • 吳冠儀台北

Sophos任命Chad Cleevely擔任亞太地區和日本(APJ)通路銷售總監。Cleevely將帶領Sophos在APJ地區的通路營運業務,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合作,提供各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以防他們受到當今快速變化的網路攻擊,包括勒索軟體。

加入Sophos之前,Cleevely在Quest Software擔任APJ通路銷售總監。在Quest Software的五年任期內,Cleevely還同時帶領區域銷售團隊。Cleevely 25年的技術職業生涯包括在Dell Technologies、IBM和Symantec擔任各種銷售和通路領導職務。

Sophos APJ資深副總裁Gavin Struthers表示,通路是Sophos的重中之重,非常歡迎Chad加入Sophos,領導APJ的重要業務。Chad具備20多年的通路經驗,在一些世界領先的技術組織擔任過資深銷售和管理職務。他是Sophos在該地通路社群的重要成員,我期待與他合作,將新一代網路安全推向市場。

Cleevely表示,很高興加入Sophos APJ的團隊,為IT專業人士和服務他們的通路提供創新和卓越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威脅形勢繼續以驚人的速度發展,有機會與Sophos在整個地區的合作夥伴合作,幫助保護組織免於這種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