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首選儲存設備-企業必備中階儲存 填問卷抽超值大獎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IT首選儲存設備-企業必備中階儲存 填問卷抽超值大獎

  • 李佳玲台北

想知道中階儲存需要那些基本條件嗎?Dell Technology專業開箱「儲存雙雄」PowerStore、Unity XT,希望為企業打造低風險、高效能的儲存環境。

企業儲存少不了以下架構:更高效的A-A存取架構:雙主動控制器即時同步,資料不漏接、讀寫速度更加速;最靈活的擴充機制:打破等量擴充限制,提升資源使用量,降低不必要的成本;Eco system全方位管理:智能遠端監控、雙活架構、資料保護等加值功能,讓企業資料運行更周全;超高速全快閃陣列:強大的資料存取表現,低延遲、高IOPS、高儲存密度和低功耗。

邀請您立即參與Dell 企業必備中階儲存線上活動填問卷抽大獎活動,將帶路IT人選擇最適合中階企業的儲存設備,不僅能讓每單位資料儲存成本降低,以及納入考量到自動化資料保護跟智能雲端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