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安服務上線 全方位為企業抵禦看不見的威脅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眾至資安服務上線 全方位為企業抵禦看不見的威脅

  • 陳其璐台中

對於多數人而言,比起早已行之有年的防火牆或UTM,資安服務是個較少人知道且定義很廣的概念,像是資安防護、資安威脅、資安事件等,想必這些詞語在近幾年快速且大量的出現在大家的視野中。當資安法規開始明確規範機關須落實資安政策,並隨著駭客攻擊手法越發多元化時,不管是機關單位或是ㄧ般企業,僅靠防火牆和交換器的傳統模式來防禦的話,能得抵擋住駭客不斷進化的威脅嗎?

隨著資安法規的完善,眾至在2021便推出資安防護產品,目前服務包含社交工程演練、弱點掃描服務、資安健診服務和資安教育訓練,每項服務和不同的資安議題相關,依據企業需求可同時執行多項服務也可單獨執行特定服務。

各項服務提供的內容與目的,像是社交工程演練,提升員工對於釣魚信的件敏感度,如何辨識釣魚信件以及如何避免掉入陷阱的教育訓練。弱點掃描服務,預防勝於治療,針對系統或網頁進行弱點偵測,避免已知弱點受駭客利用變成安全破口。

以及資安健診服務,強化網路架構安全性,檢視惡意活動是否存在以及系統更新。資安教育訓練,資安防護人人有責。即使是小職員也可能造成企業諾大的損失,因此不管是MIS或是ㄧ般員工,資訊安全教育訓練都是必須的。

眾至以20餘年網路實戰經驗和專業團隊為資安防護產品品質和售後承諾把關,團隊成員不僅擁有國際知名證照,像是CEH、CompTIA Security+和CompTIA Network+,公司也通過ISO 27001:2013的驗證,持續為各機關單位和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