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保險絲為電動車提供1000Vdc汽車等級保護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Littelfuse保險絲為電動車提供1000Vdc汽車等級保護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發表額定1000Vdc電動車等級的全新EV1K系列保險絲。它們經過精心設計與測試,是針對電動化交通市場的電路電流過載保護,尤其是電動車(EV)應用。

EV1K為電動車高壓電源供應之應用提供電流過載保護,其中包括:車載充電機(OBC)、電池分配單元(BDU)、電池組、DC/DC變壓器、牽引馬達逆變器、輔助負載。

EV1K系列保險絲。Littelfuse

EV1K系列保險絲。Littelfuse

Littelfuse的xEV/AEB商務部副總裁Juergen Scheele說,隨著電動化交通市場從500 Vdc轉變到800 Vdc電池組電壓,對於更安全更可靠的方案的需求越來越明確。EV1K 系列保險絲經過設計,得以承受嚴苛的車輛駕駛環境,提供額定1,000 Vdc電壓,60 A到125 A電流的動車等級方案。高達600 A的保險絲也在開發當中。

EV1K系列保險絲有以下關鍵優勢:額定1,000 Vdc電壓,短路截流額定30,000 A,以及60-125 A稱額定安培;25x73mm含螺栓固定端子整合式端蓋的小巧體積,具有良好的機械振動與衝擊的耐受性,增加了產品的生命週期與使用壽命;操作溫度從-55°C至125°C,其耐濕性提供了在各種使用環境下可靠的保護;符合RoHS規範的環保零件,不含鹵素成分,100%無鉛。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