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MCU專家Geoff Lees加盟靈動微電子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全球知名MCU專家Geoff Lees加盟靈動微電子

  • 周建勳台北

靈動微電子日前宣佈,全球知名微控制器領域專家Geoff Lees于近日正式加入靈動,擔任戰略和創新資深副總裁。

Geoff Lees曾任恩智浦半導體資深副總裁兼邊緣處理事業部總經理。在此期間,他帶領產品和研發部門推動微控制器、應用處理器和網路處理器等業務的高速增長,並使其成為嵌入式系統行業的巨頭。在此之前,Geoff曾任飛思卡爾半導體資深副總裁,負責微控制器和應用處理器業務。作為MCU領域元老,Geoff Lees專注於MCU領域三十餘年,他曾推出業界第一款32位快閃記憶體MCU,主導開發並推出了第一款Cortex-M0和雙核M0/M4架構的MCU,首創了異構非對稱Arm多核架構,並推出了i.MX RT系列跨界處理器概念。此外,Geoff還推動了i.MX應用處理器成為汽車、工業、電子閱讀器和大眾市場中最受歡迎的基於Arm的處理器。

全球知名微控制器領域專家Geoff Lees於近日正式加入靈動,擔任戰略和創新資深副總裁。靈動微電子

全球知名微控制器領域專家Geoff Lees於近日正式加入靈動,擔任戰略和創新資深副總裁。靈動微電子

靈動微電子創始人兼董事長吳忠潔博士對Geoff給予高度評價,「對於靈動來說,Geoff Lees的加盟具有非凡的價值。他是嵌入式系統的傑出領導者,帶來的不僅是專業經驗,還有聲望和人脈。Geoff的加入有助於靈動微電子將MM32打造成更具前瞻性的產品,擴大MM32在中國和全球市場的知名度,有利於靈動在更多客戶中擴展並提高佔有率,並制定MM32 MCU在高端工業、IoT微控制器和汽車電子領域未來長期的發展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