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與VMware擴大合作 幫助企業加速雲端轉型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Google Cloud與VMware擴大合作 幫助企業加速雲端轉型

  • 吳冠儀台北

Google Cloud與VMware宣布擴大合作,幫助企業加速雲端轉型與應用程式現代化進程。客戶可以透過VMware Cloud Universal訂閱服務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藉由更廣泛的合作,企業客戶不僅能獲得更高的財務彈性與更多選擇,還能加速轉移至雲端並在Google Cloud中將企業應用程式現代化。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讓客戶在1小時內將VMware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而不需要對應用程式、工具或流程做任何更動。透過VMware Cloud Verified的Google Cloud原生服務,能為關鍵業務的vSphere工作負載提供企業級的雲端基礎架構,並在核心服務中整合安全性、可用性、資源最佳化、管理性與營運支援。遷移至雲端後,客戶即可開始佈建混合應用程式,讓業務獲得更高的敏捷性,同時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Google服務,例如BigQuery與雲端作業,並且將現有的災難復原、備份和儲存服務延伸至雲端。

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彈性的訂閱服務,能簡化多雲的購買與消費,並加速數位轉型。隨著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整合至VMware Cloud Universal,VMware及其合作夥伴就能同時提供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與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協助客戶根據自己的時程推動數位轉型計畫,同時降低整體成本與風險。

Google Cloud全球生態系部門副總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透過與VMware合作,企業可更容易的將VMware的相關應用程式遷移至Google Cloud這個可靠又高效能的基礎架構上。擴大合作意謂VMware與Google Cloud將更緊密合作,同時也代表雙方進一步實現透過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承諾。

VMware策略生態系與產業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Zia Yusuf表示,持續協助客戶推動應用程式、雲端現代化策略、及建立分散式工作團隊,是VMware和Google Cloud長期合作的基礎。我們的共同客戶現在可以在資料中心、邊緣或Google Cloud上更快、更輕鬆地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與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並透過多雲環境,讓客戶順暢使用Google Cloud執行vSphere應用程式,協助企業實現並能掌控數位創新。

從零售商、電信商到製造商等許多產業的客戶,已開始透過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進行應用程式現代化,並加速將關鍵業務工作負載遷移至Google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