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邁科技推出首款DuraMemory DDR5 VLP RDIMM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世邁科技推出首款DuraMemory DDR5 VLP RDIMM

  • 陳其璐台北

SMART Modular新型DDR5 VLP RDIMM專為刀鋒伺服器和其他空間受限的環境而設計。SMART Modular
SMART Modular新型DDR5 VLP RDIMM專為刀鋒伺服器和其他空間受限的環境而設計。SMART Modular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SMART)推出新型DuraMemory DDR5 32GB VLP RDIMM工規記憶體模組,這也是業界首款DDR5 VLP RDIMM規格。

此款32GB VLP RDIMM適用於有空間限制,例如嵌入式1U刀鋒伺服器運算與儲存、企業級網路、電信及工業用單板電腦(SBC)等應用。節省空間可改善散熱問題並發揮節能效果,從而降低營運成本。

DDR5 32GB VLP RDIMM是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VLP和ULP模組系列最新產品,此系列主打所有高密集運算、儲存、網通及電信等應用。針對嚴峻的操作環境和條件,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提供固定夾片可有效固定閂鎖,並可在-40°C至+85°C的工業寬溫下使用。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DRAM產品行銷總監Arthur Sainio表示,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長久以來為各種刀鋒伺服器應用提供VLP和ULP模組,我們觀察到業界對於支援1U刀鋒伺服器運算和儲存應用的DDR5 VLP模組的需求和興趣正不斷在增長。

DDR5 VLP RDIMM特點如DDR5技術改善通道架構,使用更低的IO電壓和功率,並提供其他優於DDR4的優勢,而VLP RDIMM高度(18.75mm)可直立放置在1U刀鋒伺服器中並節省電路板空間,並備有12條DIMM插槽的1U運算&儲存刀鋒系統可達384GB容量,高性能 DDR5-4800速度可提升至4800 MT/s。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預計2022年第一季開始提供DDR5 32GB VLP RDIMM樣品。欲了解更多DDR5 VLP RDIMM新品資訊,請聯繫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業務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