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us聚力生態 確立工業邊緣運算平台發展標竿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tratus聚力生態 確立工業邊緣運算平台發展標竿

  • 陳其璐台北

Stratus提供ztC Edge(上圖右)和 ftServer (上圖左)兩大主流產品。Stratus
Stratus提供ztC Edge(上圖右)和 ftServer (上圖左)兩大主流產品。Stratus

工業邊緣運算知名硬體廠商Stratus以打造零接觸式邊緣運算為目標,圍繞企業邊緣運算應用需求,通過不斷革新產品功能,打造滿足企業需求的邊緣運算解決方案,助力客戶實踐數位轉型。

持續優化與反覆運算產品的創新生態

隨著智慧製造戰略的持續推進,面對高時效、低延時的智慧工廠場景,Stratus通過不斷的改進產品和解決方案,以適應這新趨勢。

Stratus提供ztC Edge(上圖右)和ftServer(上圖左)兩大主流產品,其中ztC Edge是一款零接觸、安全且高度自動化的邊緣運算平台,專為在邊緣營運的關鍵設備和分散式控制架構而打造,以確保在惡劣環境中仍持續可用;ftServer是一款適用於控制中心和本地資料中的邊緣運算平台,可以處理更為繁重的工作負載和資料流程,同時為關鍵應用程式和資料提供最高級別的容錯能力。

面對日趨複雜的工業智慧化需求,2021年Stratus全面升級了產品配置,ftServer能支撐更高性能的人工智慧和物聯網工作負載。ztC Edge採用更強的CPU,支援ECC記憶體和NVMe存儲,可處理更大的工作負載。

施耐德電氣已經與Stratus合作,在Stratus邊緣運算平台上對EcoStruxureTM微型資料中心進行標準化,將工業4.0資料中心的能力轉移到工廠車間。羅克韋爾的「第二代盒式解決方案」架構,就是與Stratus合作開發。較上一代,ztC Edge 250i提供2倍的性能,支援更大的I/O數量和更複雜的應用。

探索企業數位化轉型之路

三詰公司是一家板金專業加工廠,專注於精密機械板金、客制化醫療輔具以及電子半導體領域。為確保價格優勢、快速的交貨期及高精度的品質,杜絕生產系統中的單點故障隱患,三詰公司購買了Stratus ftServer 4810,讓作業系統、資料庫和ERP等核心應用都運行在上面。

在採用ftServer後,不僅能防止應用程式意外停機,保證營運資料零丟失,維運管理簡單方便,且性能損耗很低,同時避免了部署和管理其他高可用性解決方案衍生的高成本和系統複雜性問題。

Stratus利用架構革新徹底解決因意外故障引發的各種宕機和業務中斷問題。同時通過技術創新解決惡劣工業環境下的設備的耐用性和可靠性問題,為工業邊緣運算產品發展確立世界標準,為客戶提供簡單、安全、自主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