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新應用與夏普攜手 合推智慧空氣檢測與清淨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ADI

維新應用與夏普攜手 合推智慧空氣檢測與清淨方案

  • 李佳玲台北

維新應用與夏普展開策略合作,以高端智慧空氣品質偵測與空氣淨化技術,為智能防疫推升新標準。維新應用
維新應用與夏普展開策略合作,以高端智慧空氣品質偵測與空氣淨化技術,為智能防疫推升新標準。維新應用

宜鼎國際(Innodisk)集團旗下子公司之一維新應用科技(Sysinno Technology Inc.)專注於高端空氣品質偵測技術,日前與國際家電業者夏普(SHARP)商品說明會中,合力展出新一代AIoT智慧空氣清淨系統,具備空氣偵測到淨化功能,並在軟硬體層面實現高度整合,預期將成為未來大型空間在高精度空氣偵測、空氣淨化與防疫的新一代指標型產品。首波應用看好商用市場與各種智慧物聯應用,如智慧工廠、醫療、商場,辦公空間等大坪數空間,幫助未來生活和工作空間的全面空氣品質控管,攜手踏出實現智慧城市的第一步。

專利空氣檢測技術擴大應用

維新應用所專利研發的空氣品質偵測技術,自發表以來陸續獲得了多項國際權威認證與市場採用。該技術所創新研發的傳感器能確保快速記錄和分析正確的讀數,透過每分鐘的更新頻率,能分析空氣中的涵蓋顆粒物(PM10和PM2.5)、有害氣體、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其他大氣讀數。其代表性產品iAeris以人工智能物聯網 (IoT)的理念設計,提供精確的演算法,簡化數據收集難度,並360度全面整合來解決空氣質量問題,大大優化在系統端的資源配置。

日本實證防疫效果,強強攜手創建市場新標準

從空氣檢測到主動空氣淨化,維新應用近年來積極推廣其高精度空氣檢測技術,並與國際家電大廠夏普攜手合作,結合夏普所創Plasmacluster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打造雙向技術整合,維新將搭配夏普AIoT智慧空氣清淨機,打造業界新標準,該機型在日本已收到各大業界採用,經實證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對新冠狀病毒有99.4%抑制效果,後市備受看好。 

維新應用總經理林春輝表示,「近期疫情擴大,我們在任何活動場合呼吸的空氣品質都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因此室內空氣品質監測與淨化也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而這次維新應用與夏普的合作,成功促成AIoT智慧物聯技術擴大導入空氣檢測與防疫環節,預期未來將成為新一代市場標準。」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