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PYC處理器力助打造混合雲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MD EPYC處理器力助打造混合雲環境

  • 孫昌華台北

AMD(NASDAQ:AMD)宣布為全新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E4 Dense實例挹注效能。這是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協助客戶為其基於VMware的工作負載組建與執行混合雲環境。

基於AMD第3代EPYC處理器,全新E4 Dense實例進一步擴大AMD EPYC在OCI的應用版圖,支援記憶體與儲存密集型VMware工作負載。E4 Dense實例憑藉EPYC處理器的高核心密度與卓越效能與功能等優勢,為客戶提供轉移至雲端環境的快速捷徑,透過為其內部部署的VMware工作負載啟用AMD安全加密虛擬化安全功能(SEV),實現相當的效能與進階安全功能。

Oracle運算部門資深副總裁Bev Crair表示,我們在E3與E4運算實例上體驗到AMD EPYC處理器的卓越能力,如今透過E4 Dense,Oracle著手將EPYC擴展至混合雲環境中,滿足客戶對於VMware解決方案的規模、儲存空間以及記憶體效能的靈活性需求。簡單來說,E4 Dense實例與AMD EPYC處理器協助客戶充分發揮OCI領先業界運算架構的優勢,在用戶端運用自己熟悉且取得認證的VMware工具,以提供一個更有效率的途徑轉移至公有雲環境。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雲端基礎架構事業群總經理Krish Prasad表示,AMD EPYC處理器為VMware客戶所使用的VMware vSphere、VMware vSAN以及其他VMware方案提供卓越的效能與更強的安全防護。隨著EPYC處理器對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提供支援,客戶可在靈活且高效能的雲端環境中,在原有的部署之上獲得更強大的功能以及更好的體驗。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伺服器事業群總經理Dan McNamara表示,AMD EPYC處理器持續在眾多種類的雲端工作負載與環境中展現領先業界的效能、多元應用與功能。現在,隨著基於第3代EPYC處理器的Oracle Cloud VMware Solution解決方案推出,為客戶開啟新的大門,得以組建混合雲方案,除了為記憶體與儲存密集型VMware工作負載提供卓越效能,更進一步提供高彈性與安全無虞的功能,展現EPYC在雲端環境的優異效能。

AMD EPYC 處理器支援混合雲解決方案

客戶現可運用E4 Dense與VMware來部署混合雲環境,該環境可根據他們特定的工作負載,可採用32、64、128核心等各種組態,相較於其他業者的方案,每台主機可具備3.5倍的記憶體與3.5倍的儲存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