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邁科技首度參與2022 COMPUTEX DigitalGo線上展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世邁科技首度參與2022 COMPUTEX DigitalGo線上展

  • 陳其璐台北

SMART Modular 世邁科技首度參與2022 COMPUTEX DigitalGo線上展,推出全方位資料中心專用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
SMART Modular 世邁科技首度參與2022 COMPUTEX DigitalGo線上展,推出全方位資料中心專用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

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 (SMART),將參與2022 COMPUTEX DigitalGo 線上展 (5/24~6/6),會中將展出全方位針對資料中心應用的記憶體及儲存解決方案,包含資料中心專用次世代固態硬碟DC4800系列,Kestral PCIe Optane 記憶體擴充卡,CXL 記憶體模組,DDR5記憶體模組,以及新一代ME2 工業用固態硬碟等記憶體及快閃儲存產品,提供大規模資料中心或雲端運算等關鍵任務應用更高效且?定的記憶體運算及儲存性能。

COMPUTEX是全球前三大資通訊展,今年增設COMPUTEX DigitalGo線上展,也是SMART Modular 世邁科技首度參加亞太地區舉辦的ICT展會,展現出深耕亞太市場的決心。同時更呼應今年六大主題之一「開創運算」,聚焦於資料中心儲存及運算應用的解決方案,重點展出產品如下說明。

DC4800 次世代資料中心固態硬碟 - 滿足三大資料中心應用需求: 傳輸快 散熱佳 性能穩定

看準 SSD 在企業應用端的需求不斷增長,同時因應未來以 PCIe 為主的介面趨勢,SMART Modular 世邁科技推出支援 PCIe Gen 4x4/NVMe 1.4的新款 DC4800 產品系列,提供 U.2, E1.S 和 M.2 (開發中) 等不同規格,適用於大型資料中心和雲端伺服器應用。全新 DC4800 Data Center SSD 透過硬體加速的設計,可達到低功耗運轉,避免因長時間運作下的散熱調節影響性能表現,進而提昇 15-20% 的讀寫次數和資料吞吐量。DC4800 系列擁有極佳的資料傳送服務 (Quality-of-Service, QoS),在 99.99999% 的工作負載中保持一致性的低延遲 (QD1不超過 0.5ms, QD64 不超過 2.6ms) ,能在大量工作負載時維持?定的運作。另外,在資料安全機制方面,此次新品也提供端對端(End-to-End)資料保護,並符合 TCG OPAL 2.0 規範 ,滿足企業級應用所需的信賴性及可靠度。

Kestral PCIe Optane 記憶體擴充卡 - 專為超大規模系統與資料中心進行記憶體擴充及加速

因應當今伺服器和儲存系統客戶需要多樣新記憶體規格及介面來擴充和加速記憶體的需求,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推出 Kestral PCIe Optane 記憶體擴充卡 (AIC) ,在獨立於主板CPU之外的 PCIe-Gen4-x16 或 PCIe-Gen3-x16介面上提供高達2TB的Optane記憶體擴充,並透過卸載由Host CPU到Intel FPGA間的軟體定義儲存功能來加速特定演算法。SMART Kestral 記憶體擴充卡提供四個獨立雙通道DIMM插槽,可支援四支Optane DIMM (單支最大容量 512GB) 或兩支DDR4 RDIMM (單支最大容量256GB) ,讓?台伺服器以更低GB單位成本換得更多記憶體容量,也支援現場升級新演算法和新協定,相當適用於大規模系統,資料中心及其他需要運用大量記憶體的作業環境。全新Kestral 記憶體擴充卡藉由運算型儲存達到記憶體或系統加速的成效,可作為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訓練伺服器的理想首選 ,有助於快速開發大型演算法,並在斷電發生時免除資料遺失的風險。

DuraFlash ME2 SATA 工業用固態硬碟 - 長時間運作下保持高耐用度及資料傳輸安全

工業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隨著應用端產生不同的性能和耐用性需求,但對於更大容量、更快、及更具成本優勢的需求卻是一致不變的期待。面對客戶不斷增加與變化的需求,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推出次世代DuraFlash ME2 SATA SSD產品線,包括M.2 2242,M.2 2280,mSATA ,Slim SATA 及2.5吋等標準工控規格。新型ME2 SSD 採用最新一代 3D NAND 技術與SMART Modular 世邁科技專有的 NVMSentry 韌體,並提供5年保固期間每天可以整盤寫入(DWPD) 1次的耐用度,以及工規寬溫(-40°C ~ 85°C)及商規溫度(0℃ ~ 70℃)規格,並有搭載SMART SafeDATA 斷電資料保護技術的版本,可從容面對電源波動與意外斷電事故。此外,優化後的NVMSentry 韌體也能針對各種應用工作負載加強讀寫的一致性,對於高性能運算、資料中心、網通、雲端系統及其他相關應用而言,新一代ME2 SSD可在長時間運作下,依舊保持高度可靠性和性能一致性。

2022 COMPUTEX DigitalGo 線上展展出時間從5月24日上午10點至6月6日晚上10點為止。欲了解更多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最新COMPUTEX展品資訊,請聯繫SMART Modular世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