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強聯手組成科技艦隊 領銜舉辦5G x AIoT高峰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五強聯手組成科技艦隊 領銜舉辦5G x AIoT高峰會

強強聯手打造未來5G生態系,加速航向智慧製造、電信網通,智慧城市等三大新藍海。
強強聯手打造未來5G生態系,加速航向智慧製造、電信網通,智慧城市等三大新藍海。

隨著各國5G基礎建設陸續就緒,以「5G x AIoT」為主旋律的數位經濟浪潮便大舉席捲全球,使得全世界多數產業的遊戲規則都隨之翻轉;影響所及,傳統刻板的線性供應鏈逐漸鬆動、解構,取而代之的是矩陣型的產業聯盟,換言之原本不屬於同一供應體系的企業,也能藉由彼此間的資源互補,快速鏈結為新的生態系,在多元、分眾的市場建立壓倒性競爭優勢。

如今,為了實現矩陣連結新價值,包括勤誠興業、全漢企業、中強光電、佳必琪國際、凌華科技等5家各擅勝場,分別居於伺服器機殼、電源供應器、顯示技術、連接器與線束、嵌入式系統等領域領導地位的業者,決定強強聯手、組成精銳的科技艦隊,準備加速航向智慧製造、電信網通,以及智慧城市等三大新藍海。

為此,DIGITIMES將與這艘科技艦隊的5位成員攜手合作,於3月19日(五)舉辦「5G x AIoT引領未來趨勢高峰會」,並定調活動主題為「5G超前部署 打造未來5G生態系」,深入剖析在5G與AIoT浪潮衝擊下,未來產業將呈現何等面貌。

這場高峰會堪稱風雲薈萃,匯聚了來自科技艦隊5家公司,以及電信業、政府部門、學研界的眾多重量級專家,帶給聽眾一連串富含深度的議程。

舉凡從製造到智造、AIoT智慧製造大未來、工業5G無線定位與追蹤系統、O-RAN架構下的5G網通設備電源方案、無人機於5G 時代的新應用、智慧城市的AI交通應用與電源方案,乃至於現今最夯的自動駕駛等,許多眾所矚目的課題,都會透過議程的鋪排精采呈現,立即報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