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攜手Western Digital入選台銀標項次創新高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QSAN攜手Western Digital入選台銀標項次創新高

  • 周建勳台北

QSAN與Western Digital攜手合作,讓資料發揮最大價值。廣盛科技
QSAN與Western Digital攜手合作,讓資料發揮最大價值。廣盛科技

QSAN(廣盛科技)與Western Digital(西部數據)致力於打造安全與創新企業級儲存解決方案,此次攜手合作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以下簡稱台銀供契約)標案入選項次創新高。

QSAN宣布,台灣銀行採購部辦理110年度各機關、學校集中採購電腦設備用品(企業電腦)台銀供契約,企業電腦標LP5-109062皆已完成一、二期投開標作業,QSAN於第二組儲存系統設備入選20個項次,打破上一次競標16項的記錄,入選項次再突破新高,凸顯QSAN卓越的產品研發能力與完善的儲存產品布局。

QSAN本次入選的產品囊括低、中、高階的磁碟陣列儲存系統與網路附加儲存系統。在磁碟陣列儲存系統部份,預算有限的用戶,可選擇XCubeNAS與XCubeSAN兩大主力系列,並依照基礎環境構彈性搭配Fibre Channel、iSCSI以及NFS/CIFS等不同介面的產品。

而對大容量檔案共享儲存有需求的用戶可選擇XCubeNAS 3U-16bay或4U-24bay系列,此二款機種相較於同項次的磁碟陣列儲存系統多了可支援16G或32G Fibre Channel模組選購功能,達到更高速的效能應用,以體現統一儲存(Unified Storage)一機多用途的彈性整合選擇。

XCubeNAS系列,除了具備重複資料刪除(Deduplication)、自動資料壓縮(Compression)與高達4,096份的快照(Snapshot)等強大功能以外,還包含可以抵禦駭客攻擊的WORM(Write Once Read Many)一次性資料寫入多次讀取的功能,規格大幅超越同項次其他友商產品,而用戶能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企業級的軟體功能,且不需支付額外的授權費用。

Western Digital一直持續於優化資料中心的效率與可靠性以達成極致效能、容量、工作負載力,QSAN此次台銀共同供應契約入選20個項次當中,有高達8成的項次是搭配專為24/7全年無休的繁重儲存環境打造的Ultrastar 3.5吋企業級硬碟。

即日起,凡是符合台銀共同供應契約規範之政府機關、學校等用戶,皆可透過QSAN代理商所屬經銷商,選購廣盛的磁碟陣列儲存系統與網路附加儲存系統。

Western Digital Ultrastar系列可靠又耐用,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最高達到250萬小時,更使用領先業界的氦氣封裝技術,節省耗電率也降低噪音,助於企業打造綠能資料中心,降低能源成本和碳足跡。

本次專案QSAN與Western Digital攜手合作,輕鬆整合為每種企業及資料類型和用途提供最多元且精準的解決方案,讓資料發揮最大價值,以優化企業總體擁有成本(TCO),為客戶量身打造安全有保障的儲存設備,以達到最佳狀態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瞭解更多廣盛科技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