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bit推出適用於工業用途的高可靠性SD儲存卡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Swissbit推出適用於工業用途的高可靠性SD儲存卡系列

  • 李佳玲台北

Swissbit推出針對性的新產品S-50和S-56系列,擴充其著名的工業級SD儲存卡產品線。這一全新產品基於工業級3D NAND技術,在牢固的外殼中整合快閃記憶體晶片與功能強大的控制器和高階韌體,提供最高的可靠性。該產品是在Swissbit自有,獲IATF 16949認證的工廠進行製造。

在整個溫度範圍內均具有高可靠性

全新的S-5x系列包括價格極具競爭力的S-50 SD和S-50u micro SD儲存卡,以及藉由3D pSLC模式將耐用性提高十倍的高耐用性S-56和S-56u。S-5x全系列都支援-40°C至85°C的溫度範圍。

「全新的Swissbit S-5x經過最佳化,可以在讀寫週期之間承受整個溫度範圍內的溫度動態變化。憑藉此項特點使Swissbit能夠延長維護間隔,降低總擁有成本,為客戶提供價值。與其他供應商相比,我們的產品能夠為客戶提供明顯的競爭優勢。」Swissbit儲存裝置解決方案部總監Roger Griesemer說道。

運用現代技術實現最高品質

其他可靠性功能包括120b LDPC糾錯(低密度奇偶校正碼)、全頁故障保護機制、讀取干擾管理、背景資料更新、斷電恢復、強大的靜態和動態磨損均衡以及具有機械保護作用,30微英吋厚金連接器的模製SIP封裝。

結合所有這些功能,打造出具有市面上最低DPPM(百萬不良數)的高可靠性裝置——Swissbit現有的工業SD儲存卡就是其優異可靠性的明證。韌體架構支援快速突發寫入,再結合其他韌體功能,使該系列非常適合高讀寫量的資料日誌紀錄、IPC、HMI單元、POS/POI、醫療和監控等用途。

容量範圍和合規性

S-50 SD儲存卡的初始容量範圍為16GB到256GB,S-50u為16GB到128GB。如果使用場合需要大量小資料區塊日誌紀錄和高處理能力,則可選擇使用pSLC技術的S-56和S-56u,以提供更高的耐久度。S-56的容量為4GB至64GB,S-56u的容量為4GB至32GB。

Swissbit計劃在未來提高所有型號的容量。所有新型儲存卡均符合SD 6.1規範,並完全支援SPI模式。其速度等級符合UHS U3、C10規範,應用程式效能等級符合A2和VSC30規範。S-5x產品支援Swissbit的壽命監控軟體,此軟體提供詳細的使用資訊,可輕鬆預測實際使用時的預期壽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