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ini Street宣布可為SAP S/4HANA提供支援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Rimini Street宣布可為SAP S/4HANA提供支援

  • 魏于寧台北

Rimini Street近日宣布即日起可在全球為SAP S/4HANA提供支援。Rimini Street自2008年以來一直為SAP產品提供服務,同時為數百家運行SAP Business Suite 7和S/4HANA應用程式及SAP HANA和Sybase資料庫的客戶提供屢獲殊榮、可靠的一流支援服務。Rimini Street還提供應用程式管理服務(AMS),以協助客戶「運行」SAP產品。

Rimini Street對S/4HANA的支援

Rimini Street對S/4HANA的支援涵蓋整套S/4HANA功能和技術組件,包括SAP Fiori UI和SAP HANA記憶體中資料庫。Rimini Street對S/4HANA的支援包括相同的超快回應、屢獲殊榮的支援計劃,該計劃使該公司成為SAP Business Suite 7軟體第三方支援服務的全球一流提供商。

Rimini Street為其所有客戶指派一名首席支援工程師(PSE),他們在SAP軟體方面擁有平均15年的從業經驗,並由功能和技術工程師團隊提供全年無休的全天候支援。客戶還能夠獲得該公司業界領先的服務水準協定(SLA),以及保證對重大(P1)問題的回應時間不超過15分鐘。此外,客戶可以從Rimini Street獲得對其目前軟體版本至少15年的保證支援,且無需任何必要的升級或遷移。

主要醫藥經銷商加快創

為墨西哥各地超過2.5萬家藥房分銷藥品和商品的主要經銷商Nadro已從SAP改換至Rimini Street,為其複雜、高度客製化混合部署的SAP S/4HANA、Business Suite 7和HANA資料庫軟體提供支援。該公司改用Rimini Street是其IT最佳化策略的一部分,而且Nadro現在能夠將其精力集中於加速IT創新。

Nadro IT總監Jorge Malo表示:「改由Rimini Street為我們的混合SAP S/4HANA、Business Suite 7和HANA資料庫軟體環境提供支援,Nadro可以降低IT營運成本,並將節省的資金用於打造整個公司的創新專案,改善我們的營運效率,以及提升我們的客戶服務品質。我們對從Rimini Street獲得的SAP軟體產品組合日常服務和支援水準感到非常滿意,而且堅信將在未來幾年取得豐碩的合作成果。」

Rimini Street為SAP Business Suite 7和S/4HANA產品提供支援

作為值得信賴的支援合作夥伴,Rimini Street獨立於軟體供應商,而且其服務不受版本影響。在未來的多年裡,無論客戶選擇繼續運行和利用其強大的SAP Business Suite 7或更早的版本,還是過一段時間全面遷移至更新版本的SAP S/4HANA,又或者他們選擇在混合架構中同時使用這兩款產品,該公司都將提供屢獲殊榮、可靠的企業軟體支援服務。

Rimini Street執行長Seth A. Ravin表示:「擴大我們的服務組合以納入對SAP S/4HANA的支援,使我們擴大了對SAP許可證持有企業的支援選項,從而使他們能夠節省大量資金,並儘可能提高投資報酬率--無論他們選擇運行何種SAP產品和版本。我們的重點是在客戶的SAP環境中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屢獲殊榮的統一支援和應用程式管理服務,使他們能夠將更多的IT預算、人員和時間集中在創新專案上,以加強競爭優勢並推動成長。」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