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heck Point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 吳冠儀台北

Check Point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Check Point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宣布何偉國先生將接任Check Point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負責Check Point在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業務營運,帶領團隊持續成長,並向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Sharat Sinha彙報。

何偉國在大中華區資訊科技領域擁有超過25年的工作經驗,曾在思科系統(Cisco Systems)、SAP與北電網路(Nortel Networks)等公司擔任高階主管職位。其中,他在思科任職長達19年,也曾擔任香港地區總經理。

Check Point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Sharat Sinha表示,由衷歡迎何偉國先生加入Check Point。相信為全球多個知名科技品牌做出重要貢獻發展的何偉國,能憑藉傑出的領導力和豐富的產業經驗,帶領Check Point及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再創佳績。

Check Point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何偉國表示,很榮幸加入Check Point,負責管理及協助公司在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業務發展。大中華區的企業正處於一個科技迅速發展、技術不斷創新的階段。由於COVID-19(新冠肺炎)仍在全球蔓延,眾多企業持續依賴遠距辦公,企業對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前所未有的高漲。非常期待與Check Point團隊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緊密合作,朝滿足各產業網路安全需求這一共同目標不斷邁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