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衝擊 雲端維運商 雲馥釋出百名職缺大舉徵才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不受疫情衝擊 雲端維運商 雲馥釋出百名職缺大舉徵才

雲馥數位新辦公室開幕揭幕儀式合影 : 雲馥團隊與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與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永慶合影。
雲馥數位新辦公室開幕揭幕儀式合影 : 雲馥團隊與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與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永慶合影。

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重創全球產業,企業紛紛裁員縮減支出,使失業率急速攀升。但雲端產業不僅未受影響,反而成為企業轉型的一大助力。台灣首家微軟Azure Expert MSP雲端服務維運商雲馥數位2021年擴大經營,總部遷移至超過500坪的辦公室,並釋出百名職缺大舉徵才。

雲馥數位表示,疫情促使產業必須加速數位轉型,而雲端正是企業疫後轉型的首選考量之一。從業績相較前一年翻倍成長來看,台灣企業對於透過雲端轉型的意識已從「為什麼要用雲端」轉變為「如何上雲、如何透過雲轉型」。

因此雲馥期以透過招募更多雲端人才提供高階加值服務,並結合產業知識,協助企業安全且有效率地數位轉型。其近日新辦公室開幕活動也邀請到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以及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永慶一同進行揭幕儀式,並且受到兩大原廠大力支持與祝福,接下來將更積極招募更多人才以滿足市場需求。

雲馥為了讓員工有自在舒適的環境,辦公室設有「咖啡廳式交流區」、「開放式辦公環境」,不限制員工辦公座位,並提供各式餅乾零食、咖啡,更有啤酒無限供應。雲馥表示:「公司重視同仁專業發展與各產業合作的實作經驗,使同仁與公司能一起更快速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也提供培訓並輔導考取專業證照,同仁可透過服務企業累積更多雲端技術與產業經驗,進而有更大的舞台發揮」。更多員工福利與職缺資訊,詳見網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