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改期至2022年4月舉辦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2021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改期至2022年4月舉辦

  • 賴品如台北

由於在台灣的COVID-19(新冠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近期升溫,為確保參展廠商及參觀者的健康與安全,主辦單位決議將原定於7月舉辦的第23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改期至2022年4月於南港展覽館二館一樓舉辦。「Secutech」 線上展覽則調整至本年7月7日至8月6日舉辦。

針對近日COVID-19(新冠肺炎)日趨嚴峻,政府宣布全台進入三級警戒。Secutech主辦單位認為應該將所有與會者的健康放在第一順位,配合政府措施一起加強防疫,因此決定將展會延至2022年4月27至29日舉辦。

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琴琴女士表示:「雖然展會無法在7月舉辦讓我們深感婉惜,但是與會者的健康始終是最為重要的。我們期待2022年在疫苗施打普及後,為與會者提供更可以擴大參展效益的展會平台。在此之前,我們將集中所有資源投放在Secutech線上展覽,讓台灣廠商能與本地及國際買家保持商務聯繫。」

而主辦單位2021年為將於7月7日至8月6日持續推動「Secutech」線上展覽,讓來自安防、智慧運輸、智慧建築、消防防災領域的海內外廠商與買家不受疫情與時空限制,透過線上平台參觀攤位、預約會議洽談,並為展商與買家安排客製化媒合服務拓展新商機。

第23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Secutech)將於2022年4月27至29日舉行。Secutech由香港商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舉辦,為全球知名安防與消防品牌展的產品線之一。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