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在的Office! 極大化跨平台使用者的生產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無所不在的Office! 極大化跨平台使用者的生產力

微軟為了極大化跨平台使用者的生產力,推出了正式版的Outlook for iOS給iPhone和iPad的使用者,同時也釋出Outlook for Android技術預覽版給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的使用者。

此外,還宣布Office for Android平板(包含Word for Android tablet、 Excel for Android tablet以及PowerPoint for Android tablet)正式在Google Play上架。前述的App皆可免費下載,讓使用者不管使用哪一種行動裝置都可以發揮最佳工作生產力!而這些都是為了實現微軟提供消費者和企業客戶最佳產品與服務的目標:讓Office的生產力無所不在!

微軟針對Android、iOS平台推出行動版Outlook App

電子郵件在商務時代中扮演著加速生產力的關鍵角色,同時也是匯聚知識與資訊的寶庫。據統計,2014年電子郵件帳號數量已達10.1億個,研究機構 Radicati Group 預估,這個數字將在2018年達到兩倍之多。

然而,在行動優先的時代,手機上的電子郵件功能不該僅僅是讓你在排隊等咖啡時看看訊息而已!根據調查,目前每人每天平均收發125封電子郵件,但郵件的多寡並不代表生產力的高低;使用者需要的是更有效溝通、更簡單的電子郵件。

根據微軟調查,使用者用手機打開電子郵件App,平均每次使用的時間為24秒,一天之中會打開數十次之多;然而,如何讓使用者在每次打開電子郵件App短短的半分鐘之內,能夠迅速且輕鬆地收發、撰寫信件,極大化生產力,便是微軟致力達成的目標。

過去有許多客戶反應希望微軟可推出跨裝置的Outlook,現在,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了!微軟針對 Android、iOS平台推出Outlook行動App,使用者可以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輕鬆管理個人郵件以及各項工作,就如同使用個人電腦一樣有效率!

此外,因為每個使用者都有自己管理郵件的習慣,因此Outlook for iOS 及 Outlook for Android讓每個使用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建立使用模式,也讓電子郵件插入附件變得更容易。

全新Outlook for iOS與Outlook for Android技術預覽版可以和Office 365、Exchange、 Outlook.com、 Yahoo! 電子郵件、Gmail信箱及其他主要電子郵件系統完美結合;除了電子郵件服務之外,還提供行事曆整合功能,讓使用者無論排定會議或分享行程都可一指搞定、隨時隨地方便使用!

Office for Android正式於Google Play上架

微軟宣布Office for Android正式於Google Play上架。Office for Android 包含了Word for Android tablet、 Excel for Android tablet 以及PowerPoint for Android tablet,消費者只要到Google Play,就可以免費下載這些應用程式。

使用者登入微軟帳號,便可立即開始建立檔案、列印或執行日常的文件工作;若要使用進階功能,只需訂閱Office 365即可。而針對企業用戶或非營利事業用戶,使用者可利用企業帳戶登入Office 365的行動裝置,讓Android平板成為另一個使用Office的裝置。

至今,全球 Office for iPhone及iPad版本下載次數已經超過8,000萬次,更一直保持在Apple Store「生產力工具」應用程式類別前10名,平均評價超過4分。而 Office for Android從技術預覽版發布以來,也是好評不斷,評分也都維持在4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