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S集團與PTC合作開發PLM協調計劃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EADS集團與PTC合作開發PLM協調計劃

PTC公司近日宣布,基於Windchill的模組化平台PHENIXCHANGE順利上線,顯示出PTC公司與歐洲航空防衛及太空集團(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and Space Company;EADS)的策略關係實現了又一重要里程碑。

EADS集團於2008年選擇PTC作為其PHENIX主產品後端中心的唯一供應商,此後,EADS還將與PTC持續合作,為其多樣化的企業業務開發靈活、高效、統一的PLM環境,同時與PLM核心解決方案中的其他應用軟體進行更好的整合。目前,EADS集團在多項計畫中均部署了以Windchill為基礎企業級PLM解決方案。

EADS集團的PHENIX計畫兼新建PLM協調中心負責人Jean-Yves Mondon表示,作為PHENIX計畫團隊的代表很高興地宣布已成功實施模組化企業級PLM平台,展現了對集團的承諾。此平台與EADS集團的關鍵性業務措施相對應,不僅為集團帶來了立竿見影的效果,還提供了巨大的未來價值。

PHENIX計畫由EADS集團執行委員會於2007年推出,是一個跨部門計畫且是整體企業範圍的策略計畫,其目的是使各業務部門的企業級PLM管理方法、流程、工具保持協調一致。 EADS PHENIX計畫團隊與PTC展開合作,創造性地將已嵌入PTC PLM技術的EADS業務流程模組化,最終開發出PHENIXCHANGE:一個可配置模組的技術平台。

PHENIXCHANGE既為該企業帶來了協調流程的優勢,又為業務部門提供了PLM商用成品的效率和靈活性。PHENIXCHANGE是一個用於支援、維護各業務部門PLM協調與整合的平台,它將大大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改善產品的整體品質。PTC總裁兼運營長James E. Heppelmann表示,很高興能夠透過與EADS的合作,展現PTC在企業級PLM領域的技術領導地位以及卓越的執行效率和合作精神。在過去的一年裡, PHENIX計畫使EADS與PTC的夥伴關係更加成熟,這將為EADS提供更大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