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鼎VTrak S3000儲存應用服務器 提供雲端及企業資料中心高性價比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喬鼎VTrak S3000儲存應用服務器 提供雲端及企業資料中心高性價比方案

喬鼎資訊VTrak S3000儲存應用服務器
喬鼎資訊VTrak S3000儲存應用服務器

今日的雲端或大型企業建置的資料中心規模日漸龐大,動輒上千台系統、上萬顆硬碟的建置規模,除了產品可靠度外,大量儲存系統的管理,更是新一代資料中心面臨的主要課題之一。著眼於此,磁碟陣列領導廠商喬鼎資訊推出新產品VTrak S3000儲存應用服務器,為資料中心打造功能強大、管理簡便,並具備擴充彈性的高性價比解決方案。

VTrak S3000整合雲端服務所需的管理功能,透過儲存池及階層化的概念來管理儲存資源,可以更有效的對大量建置的儲存系統進行管理、配置或資料備援、災難回復等進階功能,並有效提升磁碟陣列儲存系統的效能與使用率。相較於傳統伺服器、軟體、儲存設備的使用架構,S3000的設計是將儲存應用的軟體功能整合至儲存應用服務器,搭配喬鼎的磁碟陣列系統,提供1次到位的解決方案。喬鼎資訊董事長暨總經理李志恩表示,喬鼎將VTrak S3000產品推出視為儲存應用的DNA進化,打破以往儲存系統的思維,整合了儲存伺服器的管理,及磁碟陣列系統的擴充性優點,打造更適合大型資料中心使用的高階產品。

喬鼎於磁碟陣列儲存領域擁有超過22年的經驗,旗下產品針對資料保全提供軟體、硬體等多種高可用性的設計。與VTrak S3000搭配的VTrak E-Class儲存子系統,採用了雙控制器、雙風扇、雙電源模組等多種備援設計,提供無單點故障的高可用性硬體設計。而在軟體上,VTrak E-Class的預測式磁碟轉移(Predictable Disk Migration;PDM)設計,可在系統內的磁碟可能故障或損毀之前,預先將資料由不健康的硬碟轉移到狀態健康的硬碟上,可減低因硬碟故障造成資料損毀的風險。而採用RAID 6配置時,可容許2個硬碟故障,以大型資料中心動輒上萬顆硬碟的建置規模來說,可以降低硬碟故障造成資料損毀的風險,同時也可減少硬碟損毀時資料搬移、重建的時間。

VTrak S3000及VTrak E-Class解決方案,主要針對電信業者的IDC建置及雲端資料中心等大型應用。電信加值服務、線上資料儲存、線上影音隨選等服務未來發展動能,而線上儲存也開始提供數GB的線上儲存空間,供使用者儲存高畫質影片、相片等大型檔案。上述新興的服務,都仰賴具備高擴充性的儲存解決方案,應付成爆炸性成長的儲存容量需求。

對於雲端資料中心建置者,高擴充性、低建置成本的儲存解決方案,是建置雲端資料中心必要的考量點,喬鼎產品可以兼容高效能的SAS或高容量、低成本的SATA硬碟,並可搭配JBOD擴充櫃進行擴充。對於有大量擴充需求的雲端服務提供者來說,整體建置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會遠低於採用其他國際廠牌的解決方案。VTrak S3000儲存應用服務器可使儲存池或資料叢集管理、備份更加簡易,而VTrak E-Class高可用度儲存系統則是提供高可用性、高度擴充性、低建置成本的儲存;在虛擬化應用上,喬鼎產品通過VMware認證,確保虛擬化應用的相容性和系統互通性。

廠商資訊
喬鼎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578-2395
網址:http://www.promi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