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高效能儲存陣列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HP高效能儲存陣列解決方案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

HP StorageWorks P2000遠端複製(Remote Snap)軟體適合中階安裝環境,可提供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模組式磁碟陣列之間的本地端或遠端陣列非同步快照複製。

HP StorageWorks P2000遠端複製軟體採用控制器非同步複製技術,可提供HP StorageWorks P2000 G3 MSA陣列之間的本地端或遠端複製。HP遠端複製功能是以現有HP MSA2000 SAN陣列產品所提供的快照技術為基礎,這些快照不僅可用來追蹤所欲複製的資料,也可用來判斷主磁卷上的資料變動,進而減少需要傳輸的資料量。

此產品支援乙太網路和光纖通道2種互連方式,可為企業的應用程式環境提供彈性選擇。透過快照型複製可保障企業投資,能視需求提供本地端與遠端系統回復。遠端複製軟體可利用P2000 G3模組式磁碟陣列標準內建的64個快照與磁卷複本(Volume Copy),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本地端或遠端複本。

主要功能與效益

●易管理且價格合理的儲存系統整合

高效率的儲存系統整合與儲存共享:
HP StorageWorks P2000 G3模組式磁碟陣列提供低成本的整合式儲存陣列技術,滿足企業部門與中小企業的需求,可採用8Gb光纖通道、6Gb SAS連接埠或Combo FC/iSCS 解決方案,搭配最新型的2.5吋和3.5吋SAS和SATA硬碟機。

彈性的硬碟機類型與容量:
P2000 G3陣列提供硬碟機選擇彈性,包括高效能的企業級SAS硬碟機,以及低成本、高容量的歸檔用SAS或SATA硬碟機。此陣列提供12或24個硬碟機插槽,可同時容納雙重連接埠SAS硬碟機和SATA硬碟機。

成本效益:
P2000 G3陣列提供可減少初期投資的單一控制器機型,也有資料保護能力更高的雙重控制器機型可供選擇。其FC/iSCSI Combo控制器可讓不同的企業部門,以最符合成本效益的通訊協定共享資源。其廣泛的磁碟機類型選擇,可提供優異的投資報酬率(ROI)。

●逐步增加支援的伺服器數量與總容量

從小規模開始,隨需求增加而擴充:
P2000 G3模組式磁碟陣列可讓客戶視需求擴充至57.6 TB SAS或192 TB SATA,支援多達64台光纖通道連接的主機。P2000 G3模組式磁碟陣列可支援至7台3.5吋(LFF)硬碟機箱與96台硬碟機,或是5台2.5吋(SFF)硬碟機箱與多達 149 台硬碟機。

最多可透過光纖通道或FC/iSCSI連接64台主機:
強大的新型控制器(FC和FC/iSCSI)配備了2 GB讀取?寫入用快取記憶體,可支援多達64台主機,採用最新的8 Gb光纖通道技術,讓使用者享受快速穩定的資料存取能力。

更高的資料保護:
P2000 G3標準內含64個快照與磁卷複本功能,無需額外成本,另有512個快照的功能可供選購。遠端複製軟體同樣是1套選購產品,可透過iSCSI或光纖通道執行遠端複製。

支援多達512個LUN:
P2000 G3模組式磁碟陣列提供的512個LUN,遠超過儲存設定彈性所需的LUN數量。

廠商資訊
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598-5706
網址:http://www.etatu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