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Plus應用數位多功能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AP Plus應用數位多功能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應用數位多功能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應用數位多功能硬體式郵件伺服器。

中小型企業礙於經費與人力上的限制,在尋求資安解決方案時,往往面臨費用太高,或是系統過於複雜而缺乏人力維護等問題。AP Plus應用數位科技的產品發展首要目標,即是以高C/P值及穩定易用為導向,以期能降低企業採購門檻,並大幅節省維護人力,進而完成資安系統部署,消弭營運風險。

對現代企業而言,電子郵件是必備的營運工具,舉凡詢價、報價、訂單、採購、工作流程表單等,皆透過電子郵件系統傳遞,以大幅縮減企業內外溝通的成本並提升時效。然而方便迅速的特性,卻也帶來外部病毒(Virus)、垃圾廣告(SPAM)的威脅,以及內部資源濫用、營運機密外洩等風險。有鑑於此,應用數位自2002年起,發展出1套完整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舉凡郵件掃毒、垃圾過濾、備份歸檔、稽核控管等,多工合一的硬體式電子郵件伺服器,徹底解決多數企業疊床架屋的窘境,目前在台灣已獲2,000餘家企業組織、政府機關、教育單位採用。

AP Plus M3 Multi-function Mail Server Appliance的主要特色包括:

工業級硬體式的架構
系統核心內嵌於快閃記憶體晶片中,在極低的毀損率下,確保系統運作的最大穩定度,硬碟中僅儲存使用者資料及郵件,易於備份與復原。

全方位防護的設計理念
整合雙引擎郵件掃毒、多層次垃圾郵件過濾、防止釣魚郵件、預防字典攻擊、預防阻斷攻擊(DoS)、防止帳號盜用、郵件雙向進出的自動備份歸檔與檢索調閱、異地備存、燒錄光碟與離線檢索、郵件使用政策的制訂與稽核控管,甚至可進行攔截待審機制。

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
為了不增加維護人員的負擔,所有設計皆採Web化的頁面操控,並在相關頁面註記操作說明,全程連線採SSL加密,以預防資訊外洩,非IT專業人員也能輕易上手。

安全的系統容錯機制
除了系統標準內建的異地備份功能,可將所有資料及設定檔備份至網路芳鄰上的分享資料夾外,更有選購性的鏡射備份子系統,可在3分鐘左右完成災後復原,迅速讓系統恢復正常工作,或由磁碟陣列子系統在線上即時完成資料備援。

完整的系統日誌與流量分析
包含系統維護人員所必備日誌紀錄及分析工具,如CPU主機負載、網路流量負載、磁碟空間使用狀態、主機系統日誌、SMTP日誌、POP3/IMAP日誌、事件日誌等,以及郵件流量收發統計、使用者用量排行,且可自定統計區間,並匯出通聯紀錄統計報表。

多元化的應用功能
除了內建功能強大的Mail Server外,亦包含Web / FTP / DNS / NAS / MySQL Server等超值的伺服器模組,用戶無須額外花費,即可立即擁有。

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AP Plus M3 Multi-function Mail Server Appliance的售後服務政策,不像一般資安產品須每年付費取得更新,其系統韌體、版本功能、Anti Virus / Anti SPAM引擎及特徵碼,均可線上自動免費更新,更有專業的客服工程師隨時在線提供諮詢。

中小企業往往因資源不足,而無法完善的規劃部署,所以在尋求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時,經常無所適從。因此,解決方案是否具備「快速導入」、「穩定可靠」、「友善易用」、「價格合理」及「專業團隊的支援」等條件,便成為企業採購前的重要評估依據。詳細產品資訊可上應用數位公司官網查詢。

廠商資訊
應用數位科技
電話:(02)2999-3566
網址:http://www.applus.com.tw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