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限時特惠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限時特惠

來自歐洲、第1品牌的Panda防毒軟體公司,是全球資安防護業界的領導廠商。歸功於「集體人工智慧」的強大功能,「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PCOP」可提供全年無休的端點防護及病毒定義檔更新,透過創新的網頁中控台,企業行號將能有效突破國家?地區的網域侷限,輕鬆管理終端用戶的防護設定,免除傳統資安產品的人事?時間成本浪費,讓生產力和競爭力激增。

防毒防駭最有效 管理監控一把罩

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PCOP。

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PCOP。

管理者隨時隨地都能透過獨特的「網頁中控台」,管理所有端點用戶的防毒?防火牆設定。在安裝方面,「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PCOP」提供了簡易的安裝?派送?管理機制,讓您能透過MSN即時通?E-mail,讓用戶輕鬆安裝軟體。

在設定方面,管理者可針對不同使用者、群組或網域(Domain)需求,分別指派不同的防護設定檔(每個設定檔都含有獨一無二的防護設定值),藉此節省寶貴的工作時間。而在軟體更新方面,管理者可設定各別群組的更新?升級頻率,並透過鄰近電腦來更新?升級防護模組,藉此減少網路頻寬的耗損。至於監控報表的部分,管理者可在任何時間執行即時?排程的網路監控分析,根據防護狀況設定所要匯出的圖表資料,並透過電子郵件自動發送給指定對象。

PCOP限時贈用 免費享用3個月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Panda限時推出「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PCOP」3個月授權產品贈用活動,讓您免費獨享PCOP的優質防護功能、全中文化介面、精緻的圖形化報表,以及優秀的系統相容性。詳請請洽(03)216-0068分機27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相關資訊請上Panda活動網頁查詢: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ad/pcop/index.html。

PCOP開館慶 限時特惠送好禮

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止,凡購買「Panda雲端辦公室防護服務PCOP」授權產品,1年5 PC限時促銷價新台幣7,245元、1年10 PC限時促銷價14,490元,再送SPA免費券、KMSN網路監控軟體、USB隨身碟、御宅熊貓手機座、Panda限量會員卡等超值好禮!請速洽各大網購通路:PChome、雅虎(Yahoo!)、GOHAPPY、軟體王、捷元。

更多PCOP的驚爆訊息,請上Panda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ad/all/index.html。

廠商資訊:
台灣翔詠國際
電話:(03)216-0068
網址:http://www.pandasoftw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