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諾科技給您最實惠的SSL VPN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俠諾科技給您最實惠的SSL VPN

俠諾SSL VPN系列具備高彈性及客製化的網路部署。
俠諾SSL VPN系列具備高彈性及客製化的網路部署。

現代人工作型態改變,工作地點不再受限於辦公室,因此在資料傳輸上,業務、出差人員等行動用戶,需要隨時隨地可保護資料的機制,俠諾推出SSL VPN系列,不但涵蓋俠諾原有PPTP、IPSec的高安全性VPN技術,還有新開發的SSL VPN技術,對企業用戶人員與合作夥伴而言,只要具備瀏覽器設備與1組帳號密碼,即可簡單快速的搭建SSL VPN。

俠諾SSL VPN系列產品具備高彈性的網路部署及客製化需求建置,能同時滿足企業用戶在分支機構與行動上網的VPN網路建置,可說是全方位的VPN解決方案。

在網通市場區隔上,俠諾科技表示,SSL VPN系列產品為企業用戶量身訂做,舉凡中小企業、連鎖餐飲、旅館等商業貿易性質之公司,皆有建立SSL VPN來傳輸公司機密資訊的需要。而以往SSL VPN產品價格昂貴,只有大企業才用得起,俠諾科技李明堂董事長指出,目前市面上的SSL VPN產品,普遍以高單價提供完整的SSL VPN 功能,或以簡化的SSL VPN來達成低價銷售,但隨著行動商務與雲端運算的需求愈來愈高,也愈來愈普及,使用者不僅需要完整的SSL VPN功能,更需要合理的價格。

全功能SSL VPN,只有大企業買得起,至於低價的SSL VPN,功能通常不夠完整,因此,俠諾看到市場需求沒有被滿足,率先提供最完整的SSL VPN功能,在價格制定策略方面,絕對是一分錢一分貨,給用戶最實質的保障。

此外,俠諾科技指出,SSL VPN系列產品QVF8201、QVF8202、QVF8203備有USB接口,可連接3G/4G等無線通訊傳輸設備,除協助企業用戶迎接無線頻寬時代來臨,對於偏遠地區與第3世界國家而言,3G全方位VPN路由器,更是作為基礎網路建設的最佳選擇。

SSL VPN系列產品,在效能上有多核的強大運算表現,功能上有全方位的VPN (SSL/IPSec/PPTP)與3G技術加持,因此,無論在整體效能提升與功能開發上,可說是為VPN產品創造更高的層次,也更貼近客戶的需求。李明堂進一步表示,他對俠諾創新的多核軟硬體技術,以及多年累積的網路VPN技術皆深具信心,期待俠諾能夠帶動業界多核3G全方位VPN路由器的風潮,滿足用戶在每個環節上的需要。

欲知更多產品資訊,請至俠諾科技官網查詢:http://www.qno.com.tw

廠商資訊:
俠諾科技
電話:(03)5678100
網址:http://www.q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