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Smart Security 4提供強大的資安防護能力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ESET Smart Security 4提供強大的資安防護能力

  • 黃書瑋台北

ESET Smart Security 4 網路安全。
ESET Smart Security 4 網路安全。

個人與企業端的資安問題一直以來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如何慎防個人資料外洩與防禦外來的侵襲,是每位電腦用戶最關心的,即使在重重閘道設備過濾的企業網路環境中,也無法再界定出真正可信任的內部安全網路範圍,更別說在缺乏足夠安全機制的公共場所或家中網路。絕對安全的網路邊界已經不復存在,對每一台電腦而言,防毒及網路安全軟體將是抵抗資安威脅最重要、也是最後一道的安全防線!

全球資訊安全防毒軟體廠商ESET旗艦產品《ESET Smart Se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通過VB100無數次的認證肯定,已連續獲得66次防毒認證,成為業界測試通過次數最多的廠商,可謂是防毒界佼佼者。《ESET Smart Se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提供了強大的惡意程式防禦以及進階的終端電腦完整防護能力,充分涵蓋終端電腦最需要的「防毒」、「反間諜」、「個人防火牆」以及「反垃圾郵件功能」。不僅面對威脅入侵的防禦把關能力極為靈活強悍,透過標準模式與進階模式的雙重操作介面切換,操作使用相當聰明人性化,讓不熟悉電腦操作的使用者能夠得到周密保護,也為想要深入掌握的高手專家提供完善的管理性。

ess_main

ess_main

在惡意程式防護方面,《ESET Smart Se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主要納入了ESET自家享譽多年、獲獎無數的《ESET NOD32 Antivirus 4防毒軟體》核心技術,提供全面性的「防毒」及「反間諜」程式功能,可偵測病毒、木馬程式、蠕蟲和Rootkit等威脅,能有效防止病毒和惡意程式的零時差攻擊,採取主動防禦而不再是被動等待病毒定義檔更新。

除了防毒及反間諜程式之外,《ESET Smart Security 4網路安全套裝》還擁有強大的「個人防火牆」及「反垃圾郵件功能」。多重防護規則的「個人防火牆」可監控並管制所有連接到網路的應用程式,阻止任何暗中進行的異常網路傳輸,防範駭客、木馬和其他惡意程式入侵而破壞電腦、竊取重要資料。

運用使用者定義模式,可針對特定應用程式設定規則,避免阻擋特殊應用,而啟動學習模式更可以智慧化方式自動建立規則,協助使用者輕鬆管控正常的應用程式存取;「反垃圾郵件功能」則運用了超過100萬筆篩檢碼檢查電子郵件,不僅減少垃圾郵件的干擾,更有效遏止詐欺及釣魚郵件。不僅可以檢視即時的郵件防護統計資訊,更支援多元化的郵件系統,從各種以往常見的郵件用戶端軟體到最新的Mozilla Thunderbird與Windows Live Mail都可進行整合防護。

此外,ESET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長久以來始終站在電腦用戶角度出發,提供完善的售後客戶服務,是台灣二版一向秉持的服務概念,讓最資深工程師作為第一線客服顧問,指導電腦用戶解決資安問題,用戶即能在第一時間解決問題,更讓ESET能夠不斷精益求精推出更安全又輕巧的優質防毒軟體。

廠商資訊:ESET亞太區總代理 台灣二版有限公司(Version-2)
電話:(02)7722-6899
網址:http://www.es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