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報告暗藏玄機 雲端服務「愛報告」大解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業務報告暗藏玄機 雲端服務「愛報告」大解密

企業主最迫切希望知道的訊息,像是訂單簽到沒?競爭者最新動態?針對這部分,叡揚資訊與中華電信攜手合作推出愛報告(Vis-a-Vis)客戶拜訪管理系統雲端服務,讓業務、主管、老闆們可以全新感受雲端寫報告所能創造的高價值與高便利,「愛報告 」可以隨時掌握跨區域業務最新狀況、成交情形、客戶需求與意見反映,如同臉書的線上留言與討論功能,讓您建構一個線上即時協同互動平台、觸動聚眾智慧,讓管理零死角無時差!

在全球經濟環境激烈巨動下,組織內部靈活反應是逆轉勝的重要關鍵點,縱橫向訊息傳遞是否順暢無阻,尤其是前端戰線業務們的重要情資,這些珍貴的企業能量都隱藏在不起眼的業務報告中,鑑於打造「超業」團隊,透過叡揚愛報告(Vis-a-Vis)靈活應用雲端系統,讓業務報告匯集分類成重要整理資訊,重整獲利大軍。另外,透過雲端運算服務,讓老闆們在不用投資設備和人力下,可立即輕鬆管理業務資訊、強化業務能量、降低企業營運成本,並提升速度與訂單獲利,如同叡揚資訊執行長張培鏞表示:「價格沒壓力,輕鬆享用無負擔」。目前這套系統一推出就獲得許多資訊、服務、貿易、保險等產業租用,客戶表示「愛報告」的確能夠提高溝通效率、省時省力,及提升業績與競爭力。

光燦科技的陳正煌,主要負責系統整合與工程師駐點服務合作案,不僅業務複雜,每件案子會因為客戶條件而異動,對於站在第一線的業務來說,同時要掌握專案進度及新案子承接,的確需要超強的管理能力,來善管客戶每項需求。但業務每天跑來跑去,白天要面對主管及客戶,往往下班回家就累癱在沙發上,哪有時間再細做客訪報告及筆記,雖然陳先生之前都有把合約收藏歸檔,但是跟客戶之前所細談的內容往往隨著時間漸漸淡忘,造成往後的共識不一窘境。

陳先生常常在想,假使有個智慧抽屜,點選客戶名稱就可以把所有歷程、簽約重點、客戶預算通通叫出來,不知道該有多好。後來接觸到「愛報告 」之後,透過這雲端客訪服務平台,可以把所有客戶資料合約通通上傳到愛報告,透過關鍵字搜尋一點就找到,同時還可以記錄留言口頭承諾、客戶抱怨及長官建議,透過這平台就可以立即還原當初洽談的情境對話,就算窗口異動,也不怕出現找不到資料的情形出現。

此外,陳先生撰寫報告時,會把一些關鍵人事物及模糊地帶,寫得清清楚楚,因為他知道這會關乎後續的合作及下一次的年約,就算客戶反悔或是事後討價還價,利用「愛報告 」平台就可以清楚還原事件原貌,減少客訴糾紛及留住客戶的心。

叡揚與中華電信在雲端市集專櫃所推出的愛報告,就是在這思維下精心研發的服務,為讓雲端的概念與感受可以普及化,本服務以每人每月新台幣199元的超低使用費推出,提供輕鬆、無負擔之商務智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