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方電訊兩岸與跨國MPLS VPN 為製造業提供營運必備的穩定、安全連線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是方電訊兩岸與跨國MPLS VPN 為製造業提供營運必備的穩定、安全連線

原物料價格與產品設計等資訊為製造業重要的商業機密,為了網路傳輸安全,以及解決台灣與大陸地區之間的網路限制,兩岸連線的穩定性、私密性與安全性將攸關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身為中華電信關係企業的是方電訊,多年來協助各產業提升e化應用不遺餘力,包含:科技製造、光電、電子零件製造、化工業、資訊、服務…等產業,尤其以製造業為著墨最深的行業。是方電訊為滿足製造業跨海峽安全連線的需求,以及內地各區多樣化的網路應用,除了提供兩岸三地(台灣、香港、大陸華北、華東及華南)五星級的機房服務,更在全球布建綿密的網路架構,兩岸三地、亞太及歐美地區的主要商業城市都設有機房服務據點。

是方電訊在MPLS VPN上的各式加值應用,例如:SSL VPN行動辦公室、MOTP雲端身分認證、線上會議系統、eStorage資料備份、E-mail UTM、郵件安全代管、語音節費…等,讓製造業透過既有網路架構享有各種營運所需的解決方案。

是方電訊在MPLS VPN上的各式加值應用,例如:SSL VPN行動辦公室、MOTP雲端身分認證、線上會議系統、eStorage資料備份、E-mail UTM、郵件安全代管、語音節費…等,讓製造業透過既有網路架構享有各種營運所需的解決方案。

由於深知產業的需求,是方電訊持續推出VPN的各式加值應用,例如:SSL VPN行動辦公室、MOTP雲端身分認證、線上會議系統、eStorage資料備份、E-mail UTM、郵件安全代管、語音節費…等,讓製造業能在既有的網路架構上,享有各種營運所需的解決方案。

VPN服務完整 滿足企業拓點及行動需求

企業可透過專線型MPLS VPN,讓大陸端順利地與台灣企業總部連線,在大陸不用擔心資訊的私密性問題,透過公司VPN連回台灣,就可隨時查詢原物料資訊。

內地各辦事處或營業據點,因頻寬需求量相對較工廠或分公司來的少,建議採用經濟型的IPSec VPN,建立VPN安全通道(Internet Tunnel)式連線服務,其經濟實惠的價格,最能符合企業拓點時的成本考量。

對於常常在兩岸三地出差或在外的業務人員,只要能夠上網,不論是在辦公室、商務旅館,透過3G、無線上網,隨時可以使用iPad、Smartphone、平板電腦、Notebook等行動裝置,搭配SSL VPN及MOTP動態密碼服務,進行加密的遠端登入,即可建立安全的虛擬私有網路連回公司內網,在第一時間與公司資訊系統同步。

行動視訊會議系統 隨時隨地溝通無礙

只要行動裝置能利用3G隨時上網,傳統的視訊會議就可跳脫會議室的窠臼,不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是最佳的溝通時機。

是方電訊線上視訊會議系統,可以多人多裝置同時線上開會,所以當有緊急狀況發生,即使大陸的業務在拜訪客戶的路上,台灣總部也可立即會同其他主管多方討論因應方案,讓業務到達客戶端之前,利用行動裝置就可即刻討論出解決之道。

機密資料放在雲端 機房符合ISO國際認證標準

放在台灣總部的機密資料,如果設備及人員進出管控都不夠嚴謹,反而會將資料暴露在人人可取得的環境當中!有鑑於此,是方電訊機房通過ISO27001及ISO27011雙重認證,以保障企業資料安全,在軟硬體及人員管理上都具備國際安全的水準。eStorage資料備份更可將重要資料進行加密,就連是方電訊授權可進出機房的工程師都無法解密,層層的資安防護措施,讓企業營運更有保障。

雲端資安服務 企業每個封包都可受到管理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個資法,是方也為客戶推出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就像把企業的UTM放在雲端上!企業各點上網連線,統一由是方所提供的網際網路端口出去,並在端口設立企業專屬閘道器,除了第一線排除駭客攻擊、垃圾郵件、惡意連結之外,還可提供所有進出企業的連線、封包等統計報表,滿足個資法要求企業主動舉證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