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水務進行排水系統養護工程的科技工具 唯一在下水道也能運作無礙的堅固筆電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柏林水務進行排水系統養護工程的科技工具 唯一在下水道也能運作無礙的堅固筆電

一般而言,管理水資源、排水、天然氣和電力管線都需要使用較為先進的裝置,除了利用傳統服務,也需結合地理資訊系統的應用。在陽光下閱讀也清晰的顯示螢幕、高速處理器、操作簡易界面和3G功能,都是對進行上述管線系統管理而言不可或缺的功能。排水系統的維修保養包括了一系列複雜的任務,需要高素質的工作人員和精密的科技。若欠缺這些條件,排水管道漏損可能會導致地下水和土壤污染,進而損害人體和自然環境。另一方面,若使用有缺陷的管道來輸送地下水,污染源更可能滲透至供水系統內。因此,污水必須要先在廢水處理廠經過處理。

為了維持正常運作,必須持續對排水系統進行清潔和保養,並定期監督管道狀況,藉此察覺管道腐損、地下水入侵、廢水排放、植物根部和破瓦殘礫入侵等問題並予以解決。今日,對於像大都會排水網絡系統如此複雜的基礎設施所進行的管理、維修保養和品質控制工作,不靠科技設備是不可能辦到的。

水資源系統的清潔和排放作業除了講究高品質,也越來越注重高效率,而強固耐用的行動電腦正好能滿足這種需求。因此柏林水務選擇採用Getac的12吋全強固式旋轉式平板電腦;該專案由Getac的通路夥伴Mette Meier GmbH負責監督。

進行排水系統保養維修的現場作業,需要強固式筆電,因為電腦必須無畏濕氣、灰塵、震動、冰霜或夏季高溫,在任何條件下穩定運作,確保資料數據讀取無虞,維持高效作業。因此,在陽光下顯示清晰的螢幕、高速處理器、操作簡易的介面和3G連線,都是不可或缺的功能。Getac在強固電腦領域居市場領先地位,其V系列平板電腦搭配有最高至i7處理器並通過IP65防水防塵認證。

由於Getac領先同行的優越性能,其他競爭廠商在功能、顯示畫質和電池壽命方面都有所不及,柏林水務決定於2010年11月開始採用 Getac 12吋全強固式旋轉式平板電腦。柏林水務下水道網絡經理Ernst Vondersahl說:「這款Getac的可轉換式電腦特別能夠滿足我們需求的地方,在於其可旋轉的12吋LED背光源TFT監視器和高效能電池。」柏林水務管道作業和施工現場用的下水道作業車種及錯誤清除服務車皆配有該裝置。

12吋的Getac全強固式旋轉式平板電腦重2.3公斤, 性能優越,並搭載可隨周圍光線自動調整螢幕鍵盤照明的LCD螢幕。該裝置堅不可摧,可靠性和穩定度卓越,適合在任何天候和地質條件下使用,對於柏林水務所要處理的基礎設施極端環境十分理想。該電腦內建攝影機和GPS接收器,讓GIS地理資訊系統的應用暢通無阻,強大的連網能力提供包括藍牙、WLAN和WWAN等多種連線選擇。這款 Getac 12吋全強固式旋轉式平板電腦提供了絕佳的實用功能和便捷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