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資訊全方位照顧企業資訊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眾至資訊全方位照顧企業資訊安全

現今企業利用雲端運算、行動工作等資訊科技加快其商務流程運轉,卻也造成企業內部資訊安全的環境更加複雜,為因應行動裝置、雲端運算與社群網路盛行所衍生之潛在網路威脅,各大小企業IT網管人員在管理複雜網路環境所承受的負擔下,眾至資訊推出的UTM(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整合威脅管理設備)產品就能協助企業應付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或網路行為,進而實現全方位安全防護。

眾至資訊傾聽客戶的反應需求,並著手去研發解決方案,例如,眾至資訊的UTM新版本中就多了「URL過濾+資料庫」功能,讓內部使用者「看到該看的,看不到不該看的」,企業管理者也可利用此功能把大型入口網站封鎖掉,避免員工將時間浪費在網路上面;而學校單位的管理者怕學生接觸到色情、暴力網站,也可把那些入口網站阻擋。

現今網路威脅益趨複雜、反覆不斷且難以事先預防,當發現網路流量異常忙碌時必須一一查詢,增加網管人員維護上的壓力,所以要建立一個完整安全的網路環境,做好記錄、分析所有進出網路內容的工作,是資訊網路安全的關鍵。

眾至資訊UTM讓企業網路管理變得簡單,並且協助企業提高內對外的安全管理制度。功能包含網路流量記錄、入侵防禦(IDP)、強化郵件過濾、系統掃描過濾設定、URL Database、工具檢測設備狀況等,讓網管人員方便又快速地管理或分辨問題點,也進一步幫助企業強化資訊安全的管理。此外,眾至資訊UTM除了阻擋駭客、病毒的攻擊外,對於Botnet、木馬、甚至未知的攻擊行為都有偵測機制,提供全方位的保護架構。

有些企業的資訊部門只有1位員工,除了協助公司維護系統穩定度,包含ERP、檔案伺服器、網頁伺服器、郵件伺服器等日常任務,同時也要負責處理公司內部網路的突發問題。眾至資訊了解網管人員管理複雜環境的辛苦,因此設身處地為企業打造一個安全、穩定、有效率的使用環境。


議題精選-企業資安管理政策調查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