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首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個資慣竊大盜」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11/17首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個資慣竊大盜」

在世界各地頻傳的恐怖攻擊事件中,有些看得見硝煙,恐怖分子用槍枝炸藥四處攻擊目標;有些看不見硝煙,網路犯罪者正以高超的技巧、以及越來越先進的技術工具,隨時竊取機密資料、破壞企業正常營運。

資訊為現代社會的核心資產,企業如何保全研發知識、營運資料,並保護客戶機密資料不外洩?IT人員又該如何維持高度靈活的IT管理,以企業營運成長為前提,保障企業資訊安全、維繫營運不中斷?

DIGITIMES於今(100)年11月17日(四)舉辦的【DAF企業資安日論壇】,將針對各項最新的資安防護技術與管理觀念,設計多場精彩課程。主辦單位計劃邀請各界資訊安全技術專家,分別針對殭屍電腦與駭客入侵、資訊反入侵防護、網路安全與資訊安全管理等主題,規劃12場精彩演講。活動精彩可期,敬邀各界人士上網報名參加,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20111117.asp


關鍵字
議題精選-企業資安管理政策調查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