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於MWC 2014展示安全連結之智慧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恩智浦於MWC 2014展示安全連結之智慧生活

恩智浦半導體(MWC 7號展廳7E30展位)在201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上,展示其一系列劃時代創新應用。身為推動互聯技術發展的重要企業,恩智浦展示一系列實現「智慧生活,安全連結」的應用與服務。

當今消費者無論在家中、在車裡,或是在行動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渴望或需要不間斷的網際網路連結。而推動這一互聯革命的是對資料安全信心的需求,以及確保資料只能由授權使用者或程式存取的需求。恩智浦作為世界領先的智慧識別解決方案供應商,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安全技術供應商,為銀行卡、信用卡和大眾運輸交通卡提供保護,每天皆成功地保障幾十億次金融交易的安全。

恩智浦亦致力於推動安全行動交易和NFC解決方案的普及,90%的NFC手機中採用恩智浦的技術。行動設備正改變我們與實體世界互動的方式,此種方式的便利性從2013年出售的2.8億個具NFC功能的裝置(ABI研究報告)中可見一斑。其中,90%的行動安全交易採用恩智浦NFC解決方案。

MWC展會期間,恩智浦將展示「智慧生活,安全連結」的各種應用與服務包含智慧照明:透過NFC智慧卡?手機改變LED燈泡顏色;恩智浦突破性的行動音訊解決方案增強版,將冰箱變身迷你錄音室;智慧無線充電板設計將Qi與NFC相結合;NFC實現智慧型手機與日常應用的互動,包括選擇咖啡機產品等應用;線上結帳時輕觸NFC標籤,降低線上交易的網路攻擊風險;恩智浦MIFARE行動票務解決方案;展示恩智浦車用娛樂系統;車對車和車對基礎設施通訊解決方案。

恩智浦行動交易產品線副總裁暨總經理Jeff Miles表示:「在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恩智浦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各種應用中最具創新性的服務。長期以來,安全性一直是恩智浦關注的重點之一。作為全球識別、認證和NFC解決方案的領先企業,我們具備技術知識、一流的安全經驗以及產品無與倫比的非接觸式性能。」

NFC是一項突破性的技術,使設備對感應到的物體作出回應。NFC擴展了「物聯網」的潛力,進而改變現有的動態使用者體驗。只需輕觸具NFC功能的智慧型手機、非接觸式票證或支付終端機器,使用者便可安全而直觀地實現設備互動。

恩智浦NFC技術由恩智浦半導體公司於2002年合作推出,現已整合至各大主要OEM廠商的個人電腦、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中。恩智浦提供行動作業系統的原生整合,並與行動網路營運商和服務供應商合作開發相應服務,為交通營運商、零售商、門禁控制系統和廣告商部署的標籤與讀卡器提供資訊交互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