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於全省中華郵政拓展650處服務據點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DHL於全省中華郵政拓展650處服務據點

DHL宣布於全省中華郵政拓展650處服務據點,強化其零售通路及服務。
DHL宣布於全省中華郵政拓展650處服務據點,強化其零售通路及服務。

全球國際快遞與運籌領導品牌DHL宣布於全省中華郵政拓展650處服務據點,強化其零售通路及服務。除了中華郵政服務據點的拓展,DHL已在全省數千家7-11便利商店提供國際文件代收服務,在寄件業務最繁忙的歲末假期前夕,為客戶提供最便利、最值得信賴以及更快速的國際快遞服務。

DHL Express台灣區總經理朱耀杰表示,DHL於零售通路服務據點的拓展將使中小企業及個人客戶受益,現在客戶們已可至全省650處中華郵政指定局交寄DHL限時國際快遞文件和最高可達30公斤的貨件包裹,透過DHL綿密的全球網絡服務確保隔日送達亞洲、美洲以及歐洲等主要城市,讓歲末旺季需要寄件至全球各地的台灣客戶,享受輕鬆便利的寄件服務。

為了因應歲末假期送禮傳統帶來的寄件潮,DHL推出「歲末感恩貨件包裹超值寄」活動。即日起到2月13日,只要至全省650處中華郵政指定局所交寄DHL國際便利箱貨件包裹,每筆可獲得價值新台幣200元的全家便利電子商品兌換券。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