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2015數位海嘯時代 甲骨文奠定企業決勝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迎戰2015數位海嘯時代 甲骨文奠定企業決勝關鍵

2015年將是數位海嘯洶湧襲來的一年,根據IDC研究指出,2015年將可見4G市場的爆發性成長、物聯網應用邁入實踐元年,帶動巨量資料分析及雲端應用需求的持續發燒,台灣ICT市場規模與成長將達到過去10年的新高點,成長達8.5%,這也將趨動企業IT系統加速轉型為創新趨動組織,以因應未來的成長,甲骨文則透過持續發展一體機、雲端服務與行動解決方案等關鍵技術,助力企業積極應戰、邁向新世代。

「企業的成長及創新,勢必伴隨著持續性的技術升級及整合作業。而在面對市場競爭及成本控管的考量下,如何快速整合、驅動創新,同時確保IT系統的運作效能,將是決勝關鍵。」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指出:「持續引領產業技術發展的甲骨文,最重要的使命便在於透過提供完整、開放、且具最佳效能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得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最高效、且最低總持有成本的IT架構,這也是我們在2015年鎖定一體機、雲端方案以及行動服務為主要策略市場的原因,協助客戶透過IT創新的趨動,創造其於市場中無以比擬的競爭優勢。」

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表示,甲骨文提供完整、開放、且具最佳效能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完成最高效、且最低總持有成本的IT架構。

甲骨文台灣區總經理張永慶表示,甲骨文提供完整、開放、且具最佳效能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完成最高效、且最低總持有成本的IT架構。

根據IDC報告,甲骨文一體機持續位居全球整合性系統市場第一名,全球市佔率逾40%,為全球最大的高階伺服器供應商。2014年甲骨文一體機全球出貨超過1萬台,累積超過1,000個實際應用於生產環境的全球案例。

過去一年間,台灣企業亦加速採用一體機方案,包括高科技製造業、金融業、航空業、電信業、如聯華電子、凱基證券、復興航空、台灣大哥大、大聯大集團、福特六和汽車、元大寶來證券,以及KTJ嘉里大榮物流等。

Oracle Cloud為業界唯一橫跨SaaS、PaaS及IaaS的全面性雲端解決方案,切中企業簡化IT、雲端資安的核心需求。根據2014財報,甲骨文SaaS 及 PaaS收入成長 23%達11億美元,為全球第二大SaaS雲端服務公司。

2015第2季財報更顯示,甲骨文SaaS、PaaS 和IaaS收入成長 45%,達5.16億美元。Oracle SaaS 提供業界範圍最廣的產品組合,在2014年間,全球新增逾2,000家SaaS新客戶。

甲骨文提供大量的行動應用軟體,包括Oracle E-Business Suite、PeopleSoft、Siebel、JD Edward、RightNow以及其他套裝和雲端解決方案。在Oracle融合中介軟體基礎之上,Oracle WebCenter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完整、開放、整合的平台,協助企業快速開發、部署、管理內部或外部入口網站,最佳化數位體驗,並和甲骨文解決方案無縫串接,可滿足在任何設備上行動應用互動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