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攜手宏達電 簽署2015年戰略合作備忘錄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遠傳攜手宏達電 簽署2015年戰略合作備忘錄

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和總經理李彬日前現身2015 MWC,董事長徐旭東表示自己對於科技產品向來有興趣,也愛親身體驗,2015年將會是穿戴式裝置蓬勃發展的一年,遠傳也將引進相關產品,將世界趨勢潮流帶進台灣。

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表示,穿戴式裝置、物聯網、車聯網和虛擬實境等都將是未來的發展趨勢,遠傳電信身為創新應用服務提供者,致力於不斷開創令用戶驚豔的溝通方式,為消費者實現美好生活的期待、創造更便捷的服務。

此次遠傳電信董事長徐旭東親至巴塞隆納,也現場體驗最新發表的運動專用智慧手環,這款手環不但內建GPS定位功能可記錄使用者運動狀況,也可監測睡眠並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結,直接瀏覽來電和訊息通知。

此次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並於MWC與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簽定第四代行動通訊戰略合作備忘錄,共同致力於行動裝置整合、加值服務、行銷與通路全面性的合作,攜手打造溝通零距離的優質行動通訊生活,激盪出優質多元的服務,提供全台消費者4G LTE高速行動上網生活絕佳體驗。

電信產業日新月異,遠傳電信持續提供創新應用服務,在健康看護方面,遠傳和亞東醫院合作推出結合醫院、藥局、企業的「Health健康+」雲端健康服務,帶給民眾更好的醫療照護及健康管理服務。

在溝通軟體方面,遠傳在即時通訊軟體當紅時推出嶄新的企業專屬通信平台「EMMA」(Enterprise Mobility Messaging Assistant),強調即時、方便、安全,讓企業在私有環境、資安加密的保障下,以社群化及行動化來加強團隊的運作,董事長徐旭東尤其推薦EMMA,目前已推展到各大知名企業,這些都是遠傳重視創新的成果。

在親子關係維繫方面,遠傳電信今年初和台灣摩豆創意科技合作推出一款結合時下最夯物聯網技術應用的智慧玩偶「摩豆娃娃」,充分發揮遠傳串連者(Connecter)的角色。

在兒童關照方面,遠傳也將於近期開賣兒童專屬穿戴裝置,並積極規劃推出智慧居家應用服務,藉由高度發展的資通訊與數位應用,提供消費者更舒適、便捷及安全的生活,未來也將攜手國際車廠推出車聯網服務,不論是創新服務及應用,遠傳為了消費者絕不缺席。